1年可赚上万零花钱,3个百度平台均可实现!

TrueMan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6 08:40 • 来自相关话题

不知道大家什么有没有这么一些人,就像一个无知的“婴儿”,什么都要来问你一下,哪怕是一些自己百度一下就能马上知道的事,也非要来问你。

这种人生活中真的很多,不过拒不拒绝就是你的事了,有些人不好意思拒绝别人,所以就会比较苦恼。

百度这个平台不得不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其实在百度上不仅仅是给我们提供知识那么单一。

百度也有很多变现的方法,在百度旗下有很多平台都是非常好的变现平台,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权重高的平台。

百度可以变现的平台

1.百度经验

百度经验是百度于2010年10月推出的一款生活知识系新产品,它主要解决用户“具体怎样做”,重在解决实际问题。

在架构上,整合了百度知道的问题和百度百科的格式标准,百度经验不止可以帮助人们知道想要知道的事情,还可以给人们提供赚钱的路。



可以在百度经验上面写经验来变现,不过在这上面是赚不了大钱的,想赚一些零花钱的朋友就可以仔细了解一下。

直接在百度上搜索百度经验就可以进入百度经验的官网,主要页面如下图。



在百度经验里写经验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有些经验分享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红包。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经验主题,这样获得收益的几率更大,这也是其中的一个优势所在。

2.百度文库

百度文库是百度发布的供网友在线分享文档的平台,百度文库的文档由百度用户上传,需要经过百度的审核才能发布,百度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用户上传的文档内容。

在百度文库里,可以通过百度文库个人认证变现,认证成功后会有一些特权,比如升到四级可以获得20元作者启动资金。

同时每篇财富值文档每天被100人以上浏览会有收益,转化率超过一定值也会有收益。



百度文库赚钱的另一个方法就是上传付费文档。



3.百度知道

百度知道是一个基于搜索的互动式知识问答分享平台,同时也可以利用起来赚收益,不过比起前两个平台,收益就非常小了。

百度知道里可以做贡献,回答题目帮助别人,别人采纳了你的回答内容,那你就相应的得到了一定的财富值。



百度知道里的财富值不仅可以充值话费和一些实质物品,苹果手机也是可以兑换的,只要你财富值够。



我的建议

1.引流

在赚钱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引流,不管是在哪里,都可以为自己吸引流量,这样在互联网上才会越来越好。

比如说在百度文库里,发表文章的时候,就可以在评论区或者文章末尾留下自己想要引流的地方,微信等,就可以达到引流的目的。

2.多看多练

虽然写经验写文章都看似比较简单,但是一条好的经验才可以给自己带来不错的回报,所以我们在写经验的时候也要用心。

多去看一些别人的经验是如何写的,参考一下同类问题的回答等等,平时多练习一下写作的技巧。

我的看法

今天分享的项目适合很多人做,在百度上回答问题或者分享经验等都不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可以利用空闲时间赚零花钱。

文中所说的几个平台都是百度权重很高的平台,相对来说有很多优势,不过再进入平台的时候也要了解清楚平台的规则。

如今互联网给了我们许多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互联网创业,利用网络创业也变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他们只要找到适合自已的网络平台就可以赚钱,并且不需要投入任何的一分钱,所以互联网成为了成为了创业者的天堂。

不管是普通的学生还是宝妈或者是上班族,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做出自己的一个成绩,只是看自己愿不愿意去执行。

做项目都是有风险的,只不过风险的大小不同,所以在做项目之前要做好准备再去进入一个项目,这样也是为自己负责。 查看全部
不知道大家什么有没有这么一些人,就像一个无知的“婴儿”,什么都要来问你一下,哪怕是一些自己百度一下就能马上知道的事,也非要来问你。

这种人生活中真的很多,不过拒不拒绝就是你的事了,有些人不好意思拒绝别人,所以就会比较苦恼。

百度这个平台不得不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其实在百度上不仅仅是给我们提供知识那么单一。

百度也有很多变现的方法,在百度旗下有很多平台都是非常好的变现平台,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权重高的平台。

百度可以变现的平台

1.百度经验

百度经验是百度于2010年10月推出的一款生活知识系新产品,它主要解决用户“具体怎样做”,重在解决实际问题。

在架构上,整合了百度知道的问题和百度百科的格式标准,百度经验不止可以帮助人们知道想要知道的事情,还可以给人们提供赚钱的路。



可以在百度经验上面写经验来变现,不过在这上面是赚不了大钱的,想赚一些零花钱的朋友就可以仔细了解一下。

直接在百度上搜索百度经验就可以进入百度经验的官网,主要页面如下图。



在百度经验里写经验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有些经验分享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红包。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经验主题,这样获得收益的几率更大,这也是其中的一个优势所在。

2.百度文库

百度文库是百度发布的供网友在线分享文档的平台,百度文库的文档由百度用户上传,需要经过百度的审核才能发布,百度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用户上传的文档内容。

在百度文库里,可以通过百度文库个人认证变现,认证成功后会有一些特权,比如升到四级可以获得20元作者启动资金。

同时每篇财富值文档每天被100人以上浏览会有收益,转化率超过一定值也会有收益。



百度文库赚钱的另一个方法就是上传付费文档。



3.百度知道

百度知道是一个基于搜索的互动式知识问答分享平台,同时也可以利用起来赚收益,不过比起前两个平台,收益就非常小了。

百度知道里可以做贡献,回答题目帮助别人,别人采纳了你的回答内容,那你就相应的得到了一定的财富值。



百度知道里的财富值不仅可以充值话费和一些实质物品,苹果手机也是可以兑换的,只要你财富值够。



我的建议

1.引流

在赚钱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引流,不管是在哪里,都可以为自己吸引流量,这样在互联网上才会越来越好。

比如说在百度文库里,发表文章的时候,就可以在评论区或者文章末尾留下自己想要引流的地方,微信等,就可以达到引流的目的。

2.多看多练

虽然写经验写文章都看似比较简单,但是一条好的经验才可以给自己带来不错的回报,所以我们在写经验的时候也要用心。

多去看一些别人的经验是如何写的,参考一下同类问题的回答等等,平时多练习一下写作的技巧。

我的看法

今天分享的项目适合很多人做,在百度上回答问题或者分享经验等都不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可以利用空闲时间赚零花钱。

文中所说的几个平台都是百度权重很高的平台,相对来说有很多优势,不过再进入平台的时候也要了解清楚平台的规则。

如今互联网给了我们许多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互联网创业,利用网络创业也变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他们只要找到适合自已的网络平台就可以赚钱,并且不需要投入任何的一分钱,所以互联网成为了成为了创业者的天堂。

不管是普通的学生还是宝妈或者是上班族,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做出自己的一个成绩,只是看自己愿不愿意去执行。

做项目都是有风险的,只不过风险的大小不同,所以在做项目之前要做好准备再去进入一个项目,这样也是为自己负责。

一个企业支付宝账号卖300万?

pipeline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3:09 • 来自相关话题

最近支付圈出现了一件怪事,到处都在收18年8月之前注册有收发现金红包功能的企业支付宝账号:朋友圈在收:


 
贴吧里在收:


 
原本价值20万左右的企业支付宝账号被疯炒近300万,两周时间翻了近15倍。

300万不是个小数目,这可是很多人一生的财富总值,而现在,你只需要一个账号,就能一夜暴富,名车豪宅触手可及,关键还当面现金交易,听着靠谱,确实挺有诱惑力。然而,这钱真能赚么?2天上不会掉馅饼!高收益背后必然有高风险。这是老祖宗告诉我们的常识,放到这里也不会错。企业支付宝账号买去做什么?支付宝跑分!
 
什么是支付宝跑分?

支付宝跑分是支付宝或支付宝的收款码,为别人进行代收款,随后赚取佣金。通过所谓的平台冲保证金,然后收到钱了,再扣你保证金,然后给你留百分之几的佣金,简称刷流水。而这个收发现金红包的企业支付宝恰具此功能。问题是为何要跑分?为何要废这工夫让你收款,然后再扣你保证金,再给你佣金呢?答案是洗钱!洗什么钱?洗网络赌博,色情等非法收入的钱。
 
看看我国刑法对洗钱的量刑:

根据《刑法》第一百九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构成洗钱罪的,没收实施“上游犯罪”的犯罪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洗钱数额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二十以下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洗钱数额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二十以下罚金。赚钱最快的路子果然都写在刑法里!从你卖账号到抓到你量刑需要多久呢?快的话,7天就够了。


 
这些灰色收入,一条通道一天2000万-1e流水很正常,而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功能目前风控不是很严,跑上个把星期问题不大,几个亿的流水妥妥的,你再算算你可以进去关几年。3市面上有不少关于企业支付宝水涨船高的原因分析,一个说法是:“原收发现金红包价高的原因是当日限额为最高4000千万额度,而现在的现金红包额度为当日最高200万,这就是它为什么炒成天价的原因”这是一个因素,但不是直接原因,因为现金红包限额是很早的事了,不至于现才涨价。最根本的原因:2020年,1月1日起是微信支付那边小微通道api接口关闭了。


 
这一关闭不要紧,以前走微信小微通道的灰产全部被挤到支付宝企业账户。这也暴露一个问题:灰产喜欢微信支付通道,主要还是微信支付通道总成本更便宜。
 
前面提到过,正常支付宝企业账号成本是20-40万。而微信小微通道成本要低得多,买一套身份证,银行卡,微信资料,办理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再开通微信服务商办理小微收款通道,总成本5000-6000元。开通服务商后,对接好小微进件api接口,不需要营业执照就能进件。一个营业执照下面的微信支付通道一般能跑1个星期。用微信支付小微通道,一个月成本才2万左右。和支付宝的通道比,简直就是白菜价。所以,很多灰产收款通道都是微信支付小微通道。现在现在这条路被堵死了,只能走支付宝通道,虽然一个企业支付宝账号贵,但和一天2000万到1e流水比起来,还是算毛毛雨。4为了更容易收到账号,在打广告上必须伪装,别人肯定不会告诉别人收账号是来洗钱的。委婉的问法是你有没有18年8月之前开过企业主体淘宝店,需要现金红包功能收发红包,买你的账户或租用你的账户,租用8万/天,还是很心动是吧?

收账号的还会告诉你,买了你的账号后,会过户。这个就扯蛋了。账号主体是公司,这个是铁定变更不了,要变更也只能变更法人。但企业变更法人这个操作没有一个星期流程下不来。即使变更为一个完全不相干的人后,你就真的脱离关系了么?天真,这些小伎俩咋骗得过警察蜀黍呢,你还是共犯,坐连。所以,如果你有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功能的账号,不要企图赚这个快钱,不要抱侥幸心理,一旦你误入企图,会发现,你的自由,比300万更有价值。而这300万,你还1分拿不到。300万足够击穿很多人的心理防线,而大多数还不知道可能往前一步就是万丈深渊,如果你身边朋友有这个账号,那告诉他们后果吧,也许这篇文章就能救他一命。 查看全部
最近支付圈出现了一件怪事,到处都在收18年8月之前注册有收发现金红包功能的企业支付宝账号:朋友圈在收:


 
贴吧里在收:


 
原本价值20万左右的企业支付宝账号被疯炒近300万,两周时间翻了近15倍。

300万不是个小数目,这可是很多人一生的财富总值,而现在,你只需要一个账号,就能一夜暴富,名车豪宅触手可及,关键还当面现金交易,听着靠谱,确实挺有诱惑力。然而,这钱真能赚么?2天上不会掉馅饼!高收益背后必然有高风险。这是老祖宗告诉我们的常识,放到这里也不会错。企业支付宝账号买去做什么?支付宝跑分!
 
什么是支付宝跑分?

支付宝跑分是支付宝或支付宝的收款码,为别人进行代收款,随后赚取佣金。通过所谓的平台冲保证金,然后收到钱了,再扣你保证金,然后给你留百分之几的佣金,简称刷流水。而这个收发现金红包的企业支付宝恰具此功能。问题是为何要跑分?为何要废这工夫让你收款,然后再扣你保证金,再给你佣金呢?答案是洗钱!洗什么钱?洗网络赌博,色情等非法收入的钱。
 
看看我国刑法对洗钱的量刑:

根据《刑法》第一百九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构成洗钱罪的,没收实施“上游犯罪”的犯罪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洗钱数额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二十以下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洗钱数额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二十以下罚金。赚钱最快的路子果然都写在刑法里!从你卖账号到抓到你量刑需要多久呢?快的话,7天就够了。


 
这些灰色收入,一条通道一天2000万-1e流水很正常,而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功能目前风控不是很严,跑上个把星期问题不大,几个亿的流水妥妥的,你再算算你可以进去关几年。3市面上有不少关于企业支付宝水涨船高的原因分析,一个说法是:“原收发现金红包价高的原因是当日限额为最高4000千万额度,而现在的现金红包额度为当日最高200万,这就是它为什么炒成天价的原因”这是一个因素,但不是直接原因,因为现金红包限额是很早的事了,不至于现才涨价。最根本的原因:2020年,1月1日起是微信支付那边小微通道api接口关闭了。


 
这一关闭不要紧,以前走微信小微通道的灰产全部被挤到支付宝企业账户。这也暴露一个问题:灰产喜欢微信支付通道,主要还是微信支付通道总成本更便宜
 
前面提到过,正常支付宝企业账号成本是20-40万。而微信小微通道成本要低得多,买一套身份证,银行卡,微信资料,办理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再开通微信服务商办理小微收款通道,总成本5000-6000元。开通服务商后,对接好小微进件api接口,不需要营业执照就能进件。一个营业执照下面的微信支付通道一般能跑1个星期。用微信支付小微通道,一个月成本才2万左右。和支付宝的通道比,简直就是白菜价。所以,很多灰产收款通道都是微信支付小微通道。现在现在这条路被堵死了,只能走支付宝通道,虽然一个企业支付宝账号贵,但和一天2000万到1e流水比起来,还是算毛毛雨。4为了更容易收到账号,在打广告上必须伪装,别人肯定不会告诉别人收账号是来洗钱的。委婉的问法是你有没有18年8月之前开过企业主体淘宝店,需要现金红包功能收发红包,买你的账户或租用你的账户,租用8万/天,还是很心动是吧?

收账号的还会告诉你,买了你的账号后,会过户。这个就扯蛋了。账号主体是公司,这个是铁定变更不了,要变更也只能变更法人。但企业变更法人这个操作没有一个星期流程下不来。即使变更为一个完全不相干的人后,你就真的脱离关系了么?天真,这些小伎俩咋骗得过警察蜀黍呢,你还是共犯,坐连。所以,如果你有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功能的账号,不要企图赚这个快钱,不要抱侥幸心理,一旦你误入企图,会发现,你的自由,比300万更有价值。而这300万,你还1分拿不到。300万足够击穿很多人的心理防线,而大多数还不知道可能往前一步就是万丈深渊,如果你身边朋友有这个账号,那告诉他们后果吧,也许这篇文章就能救他一命。

微信支付服务商如何领取行业奖励?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3:05 • 来自相关话题

昨天在做一个商户行业奖励设置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然后在一个500人的服务商群发红包问,居然没一个人知道。但凡只要设置过行业奖励的,解决这个问题还算比较简单。

微信服务商行业奖励是很多人忽视的,但其实他的奖励不低的,很多线上客户,线上没有返佣,但是有行业奖励,比如交通票务,返佣高达0.6%-0.2%=0.4%,还不用担心被其他服务商切,这是多好的事。

哪些客户有行业奖励?


 
截止2019年12月31日,以上行业都有行业奖励。具体每个行业都有差异。

下面以交通票为例:



如果你的商户结算费率为0.6%,那么你作为服务商,你能拿到的奖励为0.6%-0.2%=0.4%,如果商城月流水过百万,那么奖励就有1000000/*0.4%=4000元。一年就是4000/*12=48000元。

如果你是商户,属于以上行业中的一个,且结算费率高于0.2%,那么就有操作空间了。

想要拿到行业奖励,就需要走服务商通道,钱还是进你的账户,但有奖励进入服务商账户。

找到一个靠谱的服务商,然后让他帮你设置好支付通道,奖励进入到他的账户,你们再分成,你拿大头,他拿小头。他帮你解决服务商技术问题,支付问题,你额外多拿到钱,对双方都有利。

如果身边不认识这样的服务商,也可以联系我,有操作过的案例。

行业奖励如何设置?

帮商户开通行业奖励后就完事了么?没有,你会发现服务商后台交易中心那特约商户下交易量还是0。怎么回事呢?

仔细读完奖励规则,会发现还有这一条:



这意味着,还要进行支付接口的切换。对于微信公众号商城的商户,能拿到源码到好,拿不到源码的比较麻烦。大部分商城都是模板商城,需要提供商城的技术那边配合。如果是定制开发的,那一般都有技术,服务号这边提供appid  mchid  key,然后让商户那边设置。

这一关会卡到很多人。自己摸索的好一阵才能摸索透,而一般商城都是在持续交易的,在切换接口过程中,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意外。所以还是找一个懂的人来协助设置。

讲了这么多,希望能对广大服务商和符合行业奖励条件的商户有帮助。 查看全部
昨天在做一个商户行业奖励设置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然后在一个500人的服务商群发红包问,居然没一个人知道。但凡只要设置过行业奖励的,解决这个问题还算比较简单。

微信服务商行业奖励是很多人忽视的,但其实他的奖励不低的,很多线上客户,线上没有返佣,但是有行业奖励,比如交通票务,返佣高达0.6%-0.2%=0.4%,还不用担心被其他服务商切,这是多好的事。

哪些客户有行业奖励?


 
截止2019年12月31日,以上行业都有行业奖励。具体每个行业都有差异。

下面以交通票为例:



如果你的商户结算费率为0.6%,那么你作为服务商,你能拿到的奖励为0.6%-0.2%=0.4%,如果商城月流水过百万,那么奖励就有1000000/*0.4%=4000元。一年就是4000/*12=48000元。

如果你是商户,属于以上行业中的一个,且结算费率高于0.2%,那么就有操作空间了。

想要拿到行业奖励,就需要走服务商通道,钱还是进你的账户,但有奖励进入服务商账户。

找到一个靠谱的服务商,然后让他帮你设置好支付通道,奖励进入到他的账户,你们再分成,你拿大头,他拿小头。他帮你解决服务商技术问题,支付问题,你额外多拿到钱,对双方都有利。

如果身边不认识这样的服务商,也可以联系我,有操作过的案例。

行业奖励如何设置?

帮商户开通行业奖励后就完事了么?没有,你会发现服务商后台交易中心那特约商户下交易量还是0。怎么回事呢?

仔细读完奖励规则,会发现还有这一条:



这意味着,还要进行支付接口的切换。对于微信公众号商城的商户,能拿到源码到好,拿不到源码的比较麻烦。大部分商城都是模板商城,需要提供商城的技术那边配合。如果是定制开发的,那一般都有技术,服务号这边提供appid  mchid  key,然后让商户那边设置。

这一关会卡到很多人。自己摸索的好一阵才能摸索透,而一般商城都是在持续交易的,在切换接口过程中,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意外。所以还是找一个懂的人来协助设置。

讲了这么多,希望能对广大服务商和符合行业奖励条件的商户有帮助。

微信支付“点金计划”是什么?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1:01 • 来自相关话题

点金计划在做灰度测试时我就注意到了,不过那时没看太明白,到真正上线了,才看清是怎么回事,昨天开通1个客户小小尝试了一下,收益如下:



金额虽不多,但如果客户量比较大,都开通,那就很可观了。

做刷脸支付别人一直鼓吹屏幕广告收益,那个没到一定数量,根本看不到钱,而点金计划是立竿见影。

点金计划是什么?

点金计划是微信支付官方提供的支付后跳转能力的升级计划。

1、产品简介:微信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后页面模板,支持账单展示、流量位推广等功能。其中,流量位推广指接入微信广告平台;

2、服务商收益:服务商提供点金计划相关技术服务,由微信支付向服务商支付返佣奖励;

3、服务商管理工具:可在服务商平台对特约商户是否加入点金计划进行开通/关闭操作,并提供商户同业广告屏蔽功能。

4、产品形态:服务商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之后,特约商户的jsapi支付(除小程序场景)完成后的页面将仅展示点金计划官方页面,同时发起支付的H5页面将被关闭。



用白话文解释下:
大家知道微信公众号可以开通流量主,文章下方或文章中间会有广告,作者会有收益。
点金计划类似,每个支付完成后也没下方会有广告,服务商就是拿这个广告曝光收益。

结算规则

服务商返佣奖励=加入点金计划的支付后跳转页面的流量位推广收益
=eCPM(元)/1000 /*支付后广告曝光量 

上面我的截图那个返佣奖励应该是:22.73/1000/*1229=27.94元,27.94元是我能拿到的返佣。

目前仅仅jsapi支付场景才能享受这个奖励,具体开通方式及其他详细介绍到从下网址去看:https://kf.qq.com/faq/191107ZV ... .html 查看全部
点金计划在做灰度测试时我就注意到了,不过那时没看太明白,到真正上线了,才看清是怎么回事,昨天开通1个客户小小尝试了一下,收益如下:



金额虽不多,但如果客户量比较大,都开通,那就很可观了。

做刷脸支付别人一直鼓吹屏幕广告收益,那个没到一定数量,根本看不到钱,而点金计划是立竿见影。

点金计划是什么?

点金计划是微信支付官方提供的支付后跳转能力的升级计划。

1、产品简介:微信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后页面模板,支持账单展示、流量位推广等功能。其中,流量位推广指接入微信广告平台;

2、服务商收益:服务商提供点金计划相关技术服务,由微信支付向服务商支付返佣奖励;

3、服务商管理工具:可在服务商平台对特约商户是否加入点金计划进行开通/关闭操作,并提供商户同业广告屏蔽功能。

4、产品形态:服务商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之后,特约商户的jsapi支付(除小程序场景)完成后的页面将仅展示点金计划官方页面,同时发起支付的H5页面将被关闭。



用白话文解释下:
大家知道微信公众号可以开通流量主,文章下方或文章中间会有广告,作者会有收益。
点金计划类似,每个支付完成后也没下方会有广告,服务商就是拿这个广告曝光收益。

结算规则

服务商返佣奖励=加入点金计划的支付后跳转页面的流量位推广收益
=eCPM(元)/1000 /*支付后广告曝光量 

上面我的截图那个返佣奖励应该是:22.73/1000/*1229=27.94元,27.94元是我能拿到的返佣。

目前仅仅jsapi支付场景才能享受这个奖励,具体开通方式及其他详细介绍到从下网址去看:https://kf.qq.com/faq/191107ZV ... .html

微信服务商后如何开通商业收款码?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0:59 • 来自相关话题

微信服务商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收到腾讯邮件,按邮件指示绑定微信号,登录微信支付,在产品中心,服务商市场开通并完善资料,然后在服务商搜索里就可以搜到自己的公司名称了。

那么,开通服务商后,就可以为商户开通商业收款码,开通商业收款码最主要的好处是支持花呗和信用卡支付,这就为套现提供了便利。普通商户开通商户收款码能做朋友圈广告,能通过微信支付发放优惠券等智能营销。

如何为商户申请商业收款码呢?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微信收款服务商助手”,登录商户号,点击主菜单栏“商户管理”,点击“商户管理”后,会看到如下的界面:



小微商户与普通商户的区别是,小微商户可以没有营业执照就可以办理商业收款码,普通商户必须上传营业执照。按照步骤再进行填写即可。小微商户目前只开放了“餐饮、线下零售、居民生活/商业服务、休闲娱乐、交通运输/服务旅游”5个类目。

小微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的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银行卡、手机号、2张店铺照片(门头和收银台)最好到店铺实体拍摄,实在没有也可以百度找,按流程提交后5分钟内可审核完成。普通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材料: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银行账户(企业对公账户,个体户法人银行卡),门店照片。

通过小微商户的商户,借记卡每天最高只能收款5-30万元,使用信用卡支付的顾客,支付额度将根据付款人和收款商户的风险控制登记动态调整,每笔最高只能支付500 -1000元;但不限次数,最高支付与收款根据行业来判定。普通商户申请时,填写银行卡信息时,如果公司主体是企业,那么填写银行信息必须对公,进公司账户,如果是个体户,则填写法人银行卡信息,这里收款人信息无法更改。服务商在给商户开通商业码后,收款费率在0.38%--0.6%之间,具体多少自己和商家确定。但只要用户是使用信用卡支付,则费率为0.6%。小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最简单,但也容易沦为套现的手段,甚至洗钱。腾讯也经常冻结小微商户的收款,所以在服务商里流传着开通小微商户就是给腾讯送钱的说法,但实际是只要被冻结,多少都是有点违规操作。 查看全部
微信服务商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收到腾讯邮件,按邮件指示绑定微信号,登录微信支付,在产品中心,服务商市场开通并完善资料,然后在服务商搜索里就可以搜到自己的公司名称了。

那么,开通服务商后,就可以为商户开通商业收款码,开通商业收款码最主要的好处是支持花呗和信用卡支付,这就为套现提供了便利。普通商户开通商户收款码能做朋友圈广告,能通过微信支付发放优惠券等智能营销。

如何为商户申请商业收款码呢?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微信收款服务商助手”,登录商户号,点击主菜单栏“商户管理”,点击“商户管理”后,会看到如下的界面:



小微商户与普通商户的区别是,小微商户可以没有营业执照就可以办理商业收款码,普通商户必须上传营业执照。按照步骤再进行填写即可。小微商户目前只开放了“餐饮、线下零售、居民生活/商业服务、休闲娱乐、交通运输/服务旅游”5个类目。

小微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的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银行卡、手机号、2张店铺照片(门头和收银台)最好到店铺实体拍摄,实在没有也可以百度找,按流程提交后5分钟内可审核完成。普通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材料: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银行账户(企业对公账户,个体户法人银行卡),门店照片。

通过小微商户的商户,借记卡每天最高只能收款5-30万元,使用信用卡支付的顾客,支付额度将根据付款人和收款商户的风险控制登记动态调整,每笔最高只能支付500 -1000元;但不限次数,最高支付与收款根据行业来判定。普通商户申请时,填写银行卡信息时,如果公司主体是企业,那么填写银行信息必须对公,进公司账户,如果是个体户,则填写法人银行卡信息,这里收款人信息无法更改。服务商在给商户开通商业码后,收款费率在0.38%--0.6%之间,具体多少自己和商家确定。但只要用户是使用信用卡支付,则费率为0.6%。小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最简单,但也容易沦为套现的手段,甚至洗钱。腾讯也经常冻结小微商户的收款,所以在服务商里流传着开通小微商户就是给腾讯送钱的说法,但实际是只要被冻结,多少都是有点违规操作。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0:56 • 来自相关话题

很多朋友想申请微信支付服务商,但对微信服务商是什么?开通后有什么用?一无所知,上网搜索也很难找到满意的答案,今天就这个问题详细解答。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微信官方的解释如下:

普通服务商是微信支付的合作伙伴,指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开发者为普通商户提供微信支付技术开发、营销方案,即服务商可在微信支付开放的服务商高级接口的基础上,为商户完成支付申请、技术开发、机具调试、活动营销等全生态链服务。

白话文解释下:

微信服务商重点在“服务”二字上,服务商谁?服务众多商家,他们没有开发能力,但需要微信商业支付,需要微信智慧营销。

为商家服务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代理商,这种仅仅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不需要软件,不需要技术开发能力。这个是最简单的,不管是扫码支付还是刷脸支付,3分钟内就能上手。很多地推便是这种。

一种是开发商,开发商给商户提供微信支付的同时,还能为别人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需要软件配合实现更多功能,比如收银收银,微商城,智慧停车,优惠券设置等等。这套软件可以自己开发,也可以购买。

申请微信服务商有什么用?

申请服务商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能拿支付返佣。不管线下地推还是线上给别人给发微商城,小程序等,只要有流水,就有返佣。

返佣比例在0.38%-0.6%之间。具体和商家谈。
返佣到账时间是每月25日左右,在服务商后台-服务商功能-服务奖励管理,会看到上个月的交易数据,对完账后,点确认;按微信要求开具发票;

微信服务商如何申请呢?下一篇讲述 查看全部
很多朋友想申请微信支付服务商,但对微信服务商是什么?开通后有什么用?一无所知,上网搜索也很难找到满意的答案,今天就这个问题详细解答。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微信官方的解释如下

普通服务商是微信支付的合作伙伴,指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开发者为普通商户提供微信支付技术开发、营销方案,即服务商可在微信支付开放的服务商高级接口的基础上,为商户完成支付申请、技术开发、机具调试、活动营销等全生态链服务。

白话文解释下

微信服务商重点在“服务”二字上,服务商谁?服务众多商家,他们没有开发能力,但需要微信商业支付,需要微信智慧营销。

为商家服务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代理商,这种仅仅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不需要软件,不需要技术开发能力。这个是最简单的,不管是扫码支付还是刷脸支付,3分钟内就能上手。很多地推便是这种。

一种是开发商,开发商给商户提供微信支付的同时,还能为别人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需要软件配合实现更多功能,比如收银收银,微商城,智慧停车,优惠券设置等等。这套软件可以自己开发,也可以购买。

申请微信服务商有什么用?

申请服务商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能拿支付返佣。不管线下地推还是线上给别人给发微商城,小程序等,只要有流水,就有返佣。

返佣比例在0.38%-0.6%之间。具体和商家谈。
返佣到账时间是每月25日左右,在服务商后台-服务商功能-服务奖励管理,会看到上个月的交易数据,对完账后,点确认;按微信要求开具发票;

微信服务商如何申请呢?下一篇讲述

微信视频号,短视频时代新的赚钱风口!

OkTrend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00:01 • 来自相关话题

2020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了, 尽管只是短短的3个月,但是也发生了很多大事,这都表示市场会发生巨大变化。

敏感的人可能早就已经注意到了,2020年是5G来临的时代,更快的网速使发布短视频的门槛进一步变低了。

所以随时随地发布短视频作品将成为人们一种习以为常的行为,短视频作品将迎来再一次的高潮,这是时代的趋势。

在这一段时间里,腾讯微信做了很多新的东西,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即将出现在大众视线里的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视频号是微信推出一个基于短内容的东西,包括视频和图片等短视频内容,视频要求在1分钟以内,图片要求在9张以内。



在微信发现页有一栏就是视频号,顺序仅次于朋友圈,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腾讯给了视频号巨大的流量。

当你有了视频号申请入口的时候,就可以填写信息进行申请了(如下图)。



开通视频号大约需要5个工作日,如果5个工作日没有下来,可以进行再次申请,填写邀请码更有利于申请成功率。



以上这些流程都是在你有申请入口的条件下可以进行的,如果现在没有的话,可以等到下一批内测,或者全部开放的时候。

视频号的优势

1.流量

从上文中我们就说过视频号的排序仅次于朋友圈,这是拥有巨大流量的标志之一。

还有一点就是视频号内容可在搜一搜直接搜索到,这也是微信独有的流量扶持。



2.超链接

视频发布可以插入公众号超链接,这一操作无疑是为公众号引流。

如果你有公众号的话,可以跟你公众号无缝对接,如果你的视频爆了的话,公众号增加粉丝是不是多了一个来源?

3.互动

视频号在看到视频的同时,能看到全部人的赞和评论,可以回复,可以点赞互动。

视频号的关注按钮直接显示在昵称右边,黄色文字显示更为明显,浏览视频可以直接关注。



在互动时要看能为你带来哪些价值,站在目标的角度去思考价值,在平台里创作内容时,达到一个与平台共赢的状态就是成功。

如何运营?

1.完善基础运营

这一点看似每个人都知道,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做好,有些人连封面图,头像都没有弄好,如果是运营,假如你是品牌,要求会更高,不是随便乱放就可以的,对于用户的认知度很重要。

比如说你是一个作家,就可以将头像设置成自己的照片,浏览的人多了,就会对你加深印象。

2.更新速度

更新的速度一定要快,建议每天都更新,这样才会长期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

如果你有一个视频号,但是你长期不更新内容,那么别人关注你的意义是什么呢?

3.内容价值

1)视频内容与账号定位相关

你是一个关于美食分享的账号,那么就去做美食分享这一块,少发一些无关的作品,这样有利于作品的垂直度。

2)作品的原创性

不管是哪一个平台,对于原创作者都是非常友好的,做内容输出,最好的就是原创。

3)引导

在视频号里,点赞的用处是很大的,所以我们在做内容的同时,也要去引导人们给视频点赞。

注意:由于内测人数已满,视频号暂停申请,请留意新一轮内测!



我的看法

微信视频号现目前还在测试阶段,所以有些人的微信发现页有视频号这一栏,有些人没有这一栏。

在互联网上活跃,就一定要抓住每一个机会,突然出来了一个新的东西,就要去了解、分析,然后再看能不能为自己谋取最大的利益。

文中给大家分享了关于微信视频号的具体操作方法,还有一些优势的地方,等视频号对大众全部开放的时候,就可以做一下新的尝试。

互联网是瞬息万变的,抓住一个新的机会非常不容易,微信视频号还在测试的阶段,就已经有很多人抢占了先机。

现在你没有视频号,你还有公众号有抖音,所以你现在要做的是先做好手里有的,接着你该思考的是,视频号如果你有了,你该怎么用?

说到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近期减少外出,注意室内通风,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和国家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有其他的想法和建议,欢迎到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查看全部
2020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了, 尽管只是短短的3个月,但是也发生了很多大事,这都表示市场会发生巨大变化。

敏感的人可能早就已经注意到了,2020年是5G来临的时代,更快的网速使发布短视频的门槛进一步变低了。

所以随时随地发布短视频作品将成为人们一种习以为常的行为,短视频作品将迎来再一次的高潮,这是时代的趋势。

在这一段时间里,腾讯微信做了很多新的东西,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即将出现在大众视线里的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视频号是微信推出一个基于短内容的东西,包括视频和图片等短视频内容,视频要求在1分钟以内,图片要求在9张以内。



在微信发现页有一栏就是视频号,顺序仅次于朋友圈,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腾讯给了视频号巨大的流量。

当你有了视频号申请入口的时候,就可以填写信息进行申请了(如下图)。



开通视频号大约需要5个工作日,如果5个工作日没有下来,可以进行再次申请,填写邀请码更有利于申请成功率。



以上这些流程都是在你有申请入口的条件下可以进行的,如果现在没有的话,可以等到下一批内测,或者全部开放的时候。

视频号的优势

1.流量

从上文中我们就说过视频号的排序仅次于朋友圈,这是拥有巨大流量的标志之一。

还有一点就是视频号内容可在搜一搜直接搜索到,这也是微信独有的流量扶持。



2.超链接

视频发布可以插入公众号超链接,这一操作无疑是为公众号引流。

如果你有公众号的话,可以跟你公众号无缝对接,如果你的视频爆了的话,公众号增加粉丝是不是多了一个来源?

3.互动

视频号在看到视频的同时,能看到全部人的赞和评论,可以回复,可以点赞互动。

视频号的关注按钮直接显示在昵称右边,黄色文字显示更为明显,浏览视频可以直接关注。



在互动时要看能为你带来哪些价值,站在目标的角度去思考价值,在平台里创作内容时,达到一个与平台共赢的状态就是成功。

如何运营?

1.完善基础运营

这一点看似每个人都知道,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做好,有些人连封面图,头像都没有弄好,如果是运营,假如你是品牌,要求会更高,不是随便乱放就可以的,对于用户的认知度很重要。

比如说你是一个作家,就可以将头像设置成自己的照片,浏览的人多了,就会对你加深印象。

2.更新速度

更新的速度一定要快,建议每天都更新,这样才会长期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

如果你有一个视频号,但是你长期不更新内容,那么别人关注你的意义是什么呢?

3.内容价值

1)视频内容与账号定位相关

你是一个关于美食分享的账号,那么就去做美食分享这一块,少发一些无关的作品,这样有利于作品的垂直度。

2)作品的原创性

不管是哪一个平台,对于原创作者都是非常友好的,做内容输出,最好的就是原创。

3)引导

在视频号里,点赞的用处是很大的,所以我们在做内容的同时,也要去引导人们给视频点赞。

注意:由于内测人数已满,视频号暂停申请,请留意新一轮内测!



我的看法

微信视频号现目前还在测试阶段,所以有些人的微信发现页有视频号这一栏,有些人没有这一栏。

在互联网上活跃,就一定要抓住每一个机会,突然出来了一个新的东西,就要去了解、分析,然后再看能不能为自己谋取最大的利益。

文中给大家分享了关于微信视频号的具体操作方法,还有一些优势的地方,等视频号对大众全部开放的时候,就可以做一下新的尝试。

互联网是瞬息万变的,抓住一个新的机会非常不容易,微信视频号还在测试的阶段,就已经有很多人抢占了先机。

现在你没有视频号,你还有公众号有抖音,所以你现在要做的是先做好手里有的,接着你该思考的是,视频号如果你有了,你该怎么用?

说到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近期减少外出,注意室内通风,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和国家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有其他的想法和建议,欢迎到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视频文章均可变现,一个长期的赚钱模式!

Applealmond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4 23:57 • 来自相关话题

现在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开心的同时也有很多烦恼,都开始正常生活了,生活中不如意的小细节也要被放大了。

每个人都是如此,因为每个人都要生活,以前讲了很多关于互联网变现的方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运用到生活中去。

其实有心观察的话,生活里有很多好的项目能让我们去发展,一些细节可能就是你成功的因素。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用分享生活小妙招的方式来变现。

生活小妙招

1.视频变现

现在视频平台做的越来越好,像火山小视频、抖音短视频、秒拍等等,这样的视频平台非常多。

做短视频是需要一定的视频编辑技巧的,所以也不是那么轻松,尽量不要搬运,因为很多平台会排斥这样的行为。

在网络上学习了生活小妙招之后,就可以自己拍摄视频了,这类视频在平台里的播放量都是很不错的(如下图)。



同时还可以视频带货,这也是一种变现方式,在账号首页加上自己的联系方式,达到进一步引流的目的。



如果自己实在拍不出视频,可以将别人的几个视频剪辑到一起,换一下背景音乐什么的,变成自己的视频,发到平台上去也是可以的。

视频的来源有很多,但是尽量不要用被用过很多次的视频,可以去国外的视频网站上去找,被用过的次数很少。

2.写作变现

通过写作变现也是一种常见的方法,像这种生活小妙招类的,用文字的方式表达就要做好图片。

文章中所穿插的图片一定要是这个小妙招的步骤,不然别人看不懂,学不会,自然就不会吸引人。

在知乎、微博等平台都可以分享,比如下图就是微博上的一个关于生活小妙招的分享文案。



同样知乎上也有很多相关的文章(如下图)。





项目延伸

这种变现方式其实很多项目都可以套用,现在互联网上变现的方式来来回回就是那几种,方法也都大同小异。

今天分享的文章内容其实改一个项目也可以,比如说:民间偏方。

这是一个做的人比较少的项目,但是却非常赚钱,利润也相当高,在中国市场里,大部分人都是比较迷信的,所以项目比较好开展。

在网上搜索一些民间偏方,做成视频的形式发布到网上,进行引流变现,但是不建议做关于吃的偏方,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

我的建议

1.学习如何写标题

一个标题就是整个文章或者视频的总结,是人们入眼的第一个内容,标题直接决定了你文章的阅读量。

所以标题是非常重要的,在网上有很多关于标题技巧的书,很多写作大佬都还在不停的钻研,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学习呢?



一个好的标题,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流量,刚开始可以去模仿别人好的标题,慢慢积累经验。

2.学习如何做封面

封面是作品的“门面”,封面不仅决定了视频的播放量,还决定了平台对你的推荐量。

前几天我们具体分析了封面的重要性,并且给大家分享了很多如何设置封面的技巧。

我的看法

文章所分享的项目适合大部分人,像宝妈、自由职业者、上班族都可以做,抽出一点时间来拍视频或者写文案就可以。

像这种视频其实非常吸引人,并且可以吸引不同年龄段的人,这种生活技巧类的视频网络上有很多。

如果你不知道生活技巧,就可以去网上搜索相关的视频,然后把技巧记下来,自己拍成视频就可以了。

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所以在生活方面也会越来越在意,这个项目的发展空间很大,因为每个人都在生活。

在互联网上做项目,最不能忘记的就是引流,文章中所写的视频和写作,都可以加入引流的话题进去。

以前我也分享过很多关于互联网引流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公众号回复“干货”,就有150篇精品文章送给你,里面有大量的引流技巧。

说到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近期减少外出,注意室内通风,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和国家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有其他的想法和建议,欢迎到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查看全部
现在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开心的同时也有很多烦恼,都开始正常生活了,生活中不如意的小细节也要被放大了。

每个人都是如此,因为每个人都要生活,以前讲了很多关于互联网变现的方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运用到生活中去。

其实有心观察的话,生活里有很多好的项目能让我们去发展,一些细节可能就是你成功的因素。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用分享生活小妙招的方式来变现。

生活小妙招

1.视频变现

现在视频平台做的越来越好,像火山小视频、抖音短视频、秒拍等等,这样的视频平台非常多。

做短视频是需要一定的视频编辑技巧的,所以也不是那么轻松,尽量不要搬运,因为很多平台会排斥这样的行为。

在网络上学习了生活小妙招之后,就可以自己拍摄视频了,这类视频在平台里的播放量都是很不错的(如下图)。



同时还可以视频带货,这也是一种变现方式,在账号首页加上自己的联系方式,达到进一步引流的目的。



如果自己实在拍不出视频,可以将别人的几个视频剪辑到一起,换一下背景音乐什么的,变成自己的视频,发到平台上去也是可以的。

视频的来源有很多,但是尽量不要用被用过很多次的视频,可以去国外的视频网站上去找,被用过的次数很少。

2.写作变现

通过写作变现也是一种常见的方法,像这种生活小妙招类的,用文字的方式表达就要做好图片。

文章中所穿插的图片一定要是这个小妙招的步骤,不然别人看不懂,学不会,自然就不会吸引人。

在知乎、微博等平台都可以分享,比如下图就是微博上的一个关于生活小妙招的分享文案。



同样知乎上也有很多相关的文章(如下图)。





项目延伸

这种变现方式其实很多项目都可以套用,现在互联网上变现的方式来来回回就是那几种,方法也都大同小异。

今天分享的文章内容其实改一个项目也可以,比如说:民间偏方。

这是一个做的人比较少的项目,但是却非常赚钱,利润也相当高,在中国市场里,大部分人都是比较迷信的,所以项目比较好开展。

在网上搜索一些民间偏方,做成视频的形式发布到网上,进行引流变现,但是不建议做关于吃的偏方,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

我的建议

1.学习如何写标题

一个标题就是整个文章或者视频的总结,是人们入眼的第一个内容,标题直接决定了你文章的阅读量。

所以标题是非常重要的,在网上有很多关于标题技巧的书,很多写作大佬都还在不停的钻研,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学习呢?



一个好的标题,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流量,刚开始可以去模仿别人好的标题,慢慢积累经验。

2.学习如何做封面

封面是作品的“门面”,封面不仅决定了视频的播放量,还决定了平台对你的推荐量。

前几天我们具体分析了封面的重要性,并且给大家分享了很多如何设置封面的技巧。

我的看法

文章所分享的项目适合大部分人,像宝妈、自由职业者、上班族都可以做,抽出一点时间来拍视频或者写文案就可以。

像这种视频其实非常吸引人,并且可以吸引不同年龄段的人,这种生活技巧类的视频网络上有很多。

如果你不知道生活技巧,就可以去网上搜索相关的视频,然后把技巧记下来,自己拍成视频就可以了。

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所以在生活方面也会越来越在意,这个项目的发展空间很大,因为每个人都在生活。

在互联网上做项目,最不能忘记的就是引流,文章中所写的视频和写作,都可以加入引流的话题进去。

以前我也分享过很多关于互联网引流的文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公众号回复“干货”,就有150篇精品文章送给你,里面有大量的引流技巧。

说到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近期减少外出,注意室内通风,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和国家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有其他的想法和建议,欢迎到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今日头条商品卡功能有什么优势?进来看了就知道!

Applealmond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4 23:55 • 来自相关话题

大家周末愉快哦~

一周的疲惫又过去了,周末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在沙发上刷动态简直是一件太舒服的事情了。

看动态的平台就那么几个,大家平时习惯用什么呢?在放松的同时有没有关注到这些平台的变化呢?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今日头条近来的小功能。

今日头条商品卡

商品卡是平台为创作者推出的多元化变现工具,该功能自上线起,一直不断进行迭代优化,现在已经是开放申请的状态了。

加入「创作者计划」的作者,可以自助申请商品卡功能,开通后将拥有图文、视频、微头条、直播、问答、小视频在内的各种权限。

作者可在创作内容中插入商品卡,若读者产生实际购买并确认收货,作者可获得相应佣金收益。



优质的内容创作者,在发布文章时,插入商品链接,赚取粉丝购买后的佣金,获得的佣金数额非常可观,是头条号创作者不可忽视的变现功能。

不过申请商品卡是需要一定条件的,满足了这些条件之后就可以申请开通商品卡了。

1.加入创作者计划,2.信用分100分,3.粉丝数(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粉丝总数)超1万。

商品卡这个功能现在还没有被人们所熟悉,所以趁现在可以抓住机会,比别人快一步。

今日头条圈子

圈子是头条号平台为创作者推出的,用于深度连接粉丝的互动、营销与变现工具,该功能自上线起,一直不断进行迭代优化,目前已全面开放申请。

头条的创作者们通过圈子功能,可创建免费或付费圈子,在圈子里,成员们可随时发布主题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分享。



申请条件:1.今日头条粉丝数量超1万,2.账号没有抄袭文章、没有发布不雅内容、没有违反国家政策法规等行为,3.账号申请时间距离上次申请超30天。

满足上面这些条件之后,就可以开通今日头条的圈子功能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创建免费圈子,如果你想要创建付费圈子,还需要进行申请。

头条号平台为圈子这个功能配备了多种功能,帮助圈主发布内容、进行成员管理、活跃圈内氛围,给创作者提供了更广的道路。

借助圈子提供的知识交流沉淀、社区运营管理功能,创作者可实现对铁杆粉丝的精细化运营,并创造出一个专属于创作者本人的、优质粉丝社群。



我的建议

今日头条一直都是自媒体人所关注的重点,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上,每个平台的功能也在不断地变化。

1.选择商品的重要性

商品的选择直接影响你的佣金,做生意都知道有的东西好卖有的东西不好卖,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也要选择好卖的。

商品也要和我们的文章有关联性,不要你的文章是关于美食的,你却挂一件服装上去。

2.圈子

建立付费圈子是要再一次申请的,所以我们刚开始的时候可以不用急,先将免费圈子管理好。

当免费圈子非常活跃并且群员的忠诚度比较高的时候就可以申请建立付费圈子了,这个时候付费圈子的收益会比一开始要高很多。 



我的看法

今天分享了关于今日头条刚出来没多久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在还没有被大家所熟知的时候就要赶紧下手。

其实今日头条这个平台大家并不陌生,但是平台是会不停的出来新功能的,多去留意才会有比别人领先一步的机会。

参与一些新功能也需要一定的条件,大家一定要看清楚条件,了解好规则再去做,这样实操过程中才不会手忙脚乱。

有一句话叫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没做之前你觉得一切都是吹牛的,实际操作之后就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所有平台的变现都大同小异,实操效果如何,还需要看你如何操作,每件事情,总有人做得好,也有人做得不好,只要懂得总结、不断试错,就能有不错的收获。

说到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近期减少外出,注意室内通风,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和国家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有其他的想法和建议,欢迎到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查看全部
大家周末愉快哦~

一周的疲惫又过去了,周末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在沙发上刷动态简直是一件太舒服的事情了。

看动态的平台就那么几个,大家平时习惯用什么呢?在放松的同时有没有关注到这些平台的变化呢?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今日头条近来的小功能。

今日头条商品卡

商品卡是平台为创作者推出的多元化变现工具,该功能自上线起,一直不断进行迭代优化,现在已经是开放申请的状态了。

加入「创作者计划」的作者,可以自助申请商品卡功能,开通后将拥有图文、视频、微头条、直播、问答、小视频在内的各种权限。

作者可在创作内容中插入商品卡,若读者产生实际购买并确认收货,作者可获得相应佣金收益。



优质的内容创作者,在发布文章时,插入商品链接,赚取粉丝购买后的佣金,获得的佣金数额非常可观,是头条号创作者不可忽视的变现功能。

不过申请商品卡是需要一定条件的,满足了这些条件之后就可以申请开通商品卡了。

1.加入创作者计划,2.信用分100分,3.粉丝数(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粉丝总数)超1万。

商品卡这个功能现在还没有被人们所熟悉,所以趁现在可以抓住机会,比别人快一步。

今日头条圈子

圈子是头条号平台为创作者推出的,用于深度连接粉丝的互动、营销与变现工具,该功能自上线起,一直不断进行迭代优化,目前已全面开放申请。

头条的创作者们通过圈子功能,可创建免费或付费圈子,在圈子里,成员们可随时发布主题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分享。



申请条件:1.今日头条粉丝数量超1万,2.账号没有抄袭文章、没有发布不雅内容、没有违反国家政策法规等行为,3.账号申请时间距离上次申请超30天。

满足上面这些条件之后,就可以开通今日头条的圈子功能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创建免费圈子,如果你想要创建付费圈子,还需要进行申请。

头条号平台为圈子这个功能配备了多种功能,帮助圈主发布内容、进行成员管理、活跃圈内氛围,给创作者提供了更广的道路。

借助圈子提供的知识交流沉淀、社区运营管理功能,创作者可实现对铁杆粉丝的精细化运营,并创造出一个专属于创作者本人的、优质粉丝社群。



我的建议

今日头条一直都是自媒体人所关注的重点,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上,每个平台的功能也在不断地变化。

1.选择商品的重要性

商品的选择直接影响你的佣金,做生意都知道有的东西好卖有的东西不好卖,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也要选择好卖的。

商品也要和我们的文章有关联性,不要你的文章是关于美食的,你却挂一件服装上去。

2.圈子

建立付费圈子是要再一次申请的,所以我们刚开始的时候可以不用急,先将免费圈子管理好。

当免费圈子非常活跃并且群员的忠诚度比较高的时候就可以申请建立付费圈子了,这个时候付费圈子的收益会比一开始要高很多。 



我的看法

今天分享了关于今日头条刚出来没多久的新功能,这些功能在还没有被大家所熟知的时候就要赶紧下手。

其实今日头条这个平台大家并不陌生,但是平台是会不停的出来新功能的,多去留意才会有比别人领先一步的机会。

参与一些新功能也需要一定的条件,大家一定要看清楚条件,了解好规则再去做,这样实操过程中才不会手忙脚乱。

有一句话叫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没做之前你觉得一切都是吹牛的,实际操作之后就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所有平台的变现都大同小异,实操效果如何,还需要看你如何操作,每件事情,总有人做得好,也有人做得不好,只要懂得总结、不断试错,就能有不错的收获。

说到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近期减少外出,注意室内通风,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和国家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有其他的想法和建议,欢迎到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梨视频(PearVideo)下载解析的方法和技巧,梨视频下载到本地

Carol 发表了文章 • 2020-03-14 10:09 • 来自相关话题

梨视频(PearVideo)是一个比较知名的资讯短视频平台,里面有很多不错的资讯视频。有时候我们看到一个跟自己息息相关的视频,想转发到自己的微博,尴尬了,但不知道怎么将梨视频保存到手机相册。今天小编就教教你怎么保存梨视频到电脑本地或者手机相册。

操作步骤非常简单,聪明的你一看就懂。

首先在梨视频APP或者梨视频网站上找到你想下载保存的视频链接,复制这个链接。然后打开免费在线的 梨视频在线解析下载,工具是免费的,打开后,粘贴刚才复制的视频页面链接到输入框,然后点击【解析视频】按钮,稍等1~2秒,就可以看到【下载视频】或者【下载视频封面】的按钮了。点击下载视频按钮,就可以将视频下载到本地了。

工具地址:https://pearvideo.iiilab.com/ 

注意:点击【下载视频】后的行为,跟你使用的浏览器有关,在你点击【下载视频】按钮后,有些浏览器是会直接下载的,有些则是会新标签打开视频,如果遇到这种新标签打开视频的,建议你在【下载视频】按钮上点击右键,选择另存为即可。


  查看全部
梨视频(PearVideo)是一个比较知名的资讯短视频平台,里面有很多不错的资讯视频。有时候我们看到一个跟自己息息相关的视频,想转发到自己的微博,尴尬了,但不知道怎么将梨视频保存到手机相册。今天小编就教教你怎么保存梨视频到电脑本地或者手机相册。

操作步骤非常简单,聪明的你一看就懂。

首先在梨视频APP或者梨视频网站上找到你想下载保存的视频链接,复制这个链接。然后打开免费在线的 梨视频在线解析下载,工具是免费的,打开后,粘贴刚才复制的视频页面链接到输入框,然后点击【解析视频】按钮,稍等1~2秒,就可以看到【下载视频】或者【下载视频封面】的按钮了。点击下载视频按钮,就可以将视频下载到本地了。

工具地址:https://pearvideo.iiilab.com/ 

注意:点击【下载视频】后的行为,跟你使用的浏览器有关,在你点击【下载视频】按钮后,有些浏览器是会直接下载的,有些则是会新标签打开视频,如果遇到这种新标签打开视频的,建议你在【下载视频】按钮上点击右键,选择另存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