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的收益模式,在这里全告诉你!

Applealmond 发表了文章 • 2020-04-25 10:53 • 来自相关话题

小程序这个依附于微信十亿流量的大平台,有着独天得厚的流量优势。

且创作成本也比较低,因此近几年来搭建小程序的人越来越多。

许多个人也在跃跃欲试,想要跻身小程序的领域又怕没有回报?

那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小程序的更多内容。

实例

下图是微商相册小程序,许多在朋友圈活跃的微商如今都转战到了这里。

微商相册内部可以和发动态一样发送图片与文字,像是另一个微商们的”朋友圈“。

并且在每一条动态下方都会有一个选项是“我要分享”,就可以轻松分享到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甚至还有更多渠道。



小程序的优势

1、开发成本低

要知道开发一个app的成本相较于小程序多得多,小程序一般只需要几千元,而app则需要大量的财力物力。

并且小程序耗费的时间也大大缩短,而app则需要很长的工期才能完成上线。

同时小程序的后期维护,比起app的恢复bug来讲更加简单且方便。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2、入口多

小程序的入口众多,进入的方式可以通过扫码、好友邀请、搜索、附近等。

另外还可以通过与公众号关联、群发文章中嵌入和公众号彩蛋链接此类的方式。

众多的入口造成的用户裂变,也为小程序的的流量优势叠加了又一层。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3、不占内存

小程序不同于app需要到专门的软件商店进行下载,也就不会耗费较多的流量的内存空间。

因为在小程序的前段代码都是存放微信服务器上的,可以直接在微信内打开,非常方便快捷。

而且其样式代码都封装到微信小程序里面,安全性也会更高、更稳定。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小程序推广

1、精准推广

我们在之前就有提到过精准客户这个词语,要知道互联网的精准营销是商家、企业都会着重关注的点。

在运营任何一种自媒体之前,根据自身的业务针对的人群来进行用户画像描述是很关键的。

例如实体店线下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这个优势,就可以制作相应的活动,吸引用户来使用小程序,之后有需求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下单,门店直接配送上门。

2、稳定用户

 当用户第一次进入到了小程序的首页,如果小程序的首页简洁明了,能够直观了解到核心的业务功能就能够留住用户。

因此小程序的首页列表需要直观清晰可见、逻辑清楚、分类恰当,图标符合主题,名称简短,让用户能够一目了然。

这样用户群体才有长期的使用率和回头率,做到真正方便快捷的平台才是王道,能够让用户用了再来就是最基本的运营思路。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3、用户裂变

制定相应的活动,吸引已有用户邀请新用户,产生用户裂变的效果。

在线上最好能够安排客户能积极回复消息,及时解决用户的需求,形成优质服务。

再结合自身产品的优势,不断优化产品、更新换代,两者相结合,潜在用户自然就可以收入囊中。

1、小程序+微信群

关于社群的运营我们已经讲过很多了(有感兴趣的可以查看往期文章),而微信群便是其中的一个大类。

我们都知道微信群是一个精准的用户群和流量池,也可以叫做私域流量池。

我们通过促销活动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筛选用户群体,引流到不同的社群中。

在根据社群成员的不同需求垂直化营销,满足不同的需求。

同时再利用消费者的从众心理,在借此进行多件产品的促销活动。

2、小程序+全员分销

分销是最有效率的营销手段,因此当把分销体系运用到小程序上就是相结合的成果。

这样就可以将商品的曝光率和传播范围提升一个高度,将范围扩及到朋友圈。

这样就相当于拥有了全民种草机,销量就会开始不断增加。

在加上小程序很强的社交性和易传播的特点,再基于微信的支付系统能够大大地提高转化率。

3、小程序+公众号

公众号作为一个流量池,小程序就是变现工具,两者现在已经可以无缝跳转和链接。

公众号作为一个“导购”,通过文章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同时可以利用感情上的通感,让用户有了解的欲望和代入感。

就像在线下实体店,如果没有导购的主观导向,很多衣服我们或许就不会购买。

当然不仅仅局限于自己的公众号资源,还可以多找到些与自己受众相似和属性相同的公众号来进行推广。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总结

一个商机来临的时候,人们往往会经历四个阶段:看不到、看不懂、看不起、赶不上。

能不能把握时机还要看你积累的资源能不能足以支撑你的野心。

所以我们需要充分了解市场,积累人脉,分析其中的价值,没有门道不要急,主要的是能不能找对教会你的人。 查看全部
小程序这个依附于微信十亿流量的大平台,有着独天得厚的流量优势。

且创作成本也比较低,因此近几年来搭建小程序的人越来越多。

许多个人也在跃跃欲试,想要跻身小程序的领域又怕没有回报?

那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小程序的更多内容。

实例

下图是微商相册小程序,许多在朋友圈活跃的微商如今都转战到了这里。

微商相册内部可以和发动态一样发送图片与文字,像是另一个微商们的”朋友圈“。

并且在每一条动态下方都会有一个选项是“我要分享”,就可以轻松分享到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甚至还有更多渠道。



小程序的优势

1、开发成本低

要知道开发一个app的成本相较于小程序多得多,小程序一般只需要几千元,而app则需要大量的财力物力。

并且小程序耗费的时间也大大缩短,而app则需要很长的工期才能完成上线。

同时小程序的后期维护,比起app的恢复bug来讲更加简单且方便。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2、入口多

小程序的入口众多,进入的方式可以通过扫码、好友邀请、搜索、附近等。

另外还可以通过与公众号关联、群发文章中嵌入和公众号彩蛋链接此类的方式。

众多的入口造成的用户裂变,也为小程序的的流量优势叠加了又一层。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3、不占内存

小程序不同于app需要到专门的软件商店进行下载,也就不会耗费较多的流量的内存空间。

因为在小程序的前段代码都是存放微信服务器上的,可以直接在微信内打开,非常方便快捷。

而且其样式代码都封装到微信小程序里面,安全性也会更高、更稳定。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小程序推广

1、精准推广

我们在之前就有提到过精准客户这个词语,要知道互联网的精准营销是商家、企业都会着重关注的点。

在运营任何一种自媒体之前,根据自身的业务针对的人群来进行用户画像描述是很关键的。

例如实体店线下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这个优势,就可以制作相应的活动,吸引用户来使用小程序,之后有需求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在小程序下单,门店直接配送上门。

2、稳定用户

 当用户第一次进入到了小程序的首页,如果小程序的首页简洁明了,能够直观了解到核心的业务功能就能够留住用户。

因此小程序的首页列表需要直观清晰可见、逻辑清楚、分类恰当,图标符合主题,名称简短,让用户能够一目了然。

这样用户群体才有长期的使用率和回头率,做到真正方便快捷的平台才是王道,能够让用户用了再来就是最基本的运营思路。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3、用户裂变

制定相应的活动,吸引已有用户邀请新用户,产生用户裂变的效果。

在线上最好能够安排客户能积极回复消息,及时解决用户的需求,形成优质服务。

再结合自身产品的优势,不断优化产品、更新换代,两者相结合,潜在用户自然就可以收入囊中。

1、小程序+微信群

关于社群的运营我们已经讲过很多了(有感兴趣的可以查看往期文章),而微信群便是其中的一个大类。

我们都知道微信群是一个精准的用户群和流量池,也可以叫做私域流量池。

我们通过促销活动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筛选用户群体,引流到不同的社群中。

在根据社群成员的不同需求垂直化营销,满足不同的需求。

同时再利用消费者的从众心理,在借此进行多件产品的促销活动。

2、小程序+全员分销

分销是最有效率的营销手段,因此当把分销体系运用到小程序上就是相结合的成果。

这样就可以将商品的曝光率和传播范围提升一个高度,将范围扩及到朋友圈。

这样就相当于拥有了全民种草机,销量就会开始不断增加。

在加上小程序很强的社交性和易传播的特点,再基于微信的支付系统能够大大地提高转化率。

3、小程序+公众号

公众号作为一个流量池,小程序就是变现工具,两者现在已经可以无缝跳转和链接。

公众号作为一个“导购”,通过文章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同时可以利用感情上的通感,让用户有了解的欲望和代入感。

就像在线下实体店,如果没有导购的主观导向,很多衣服我们或许就不会购买。

当然不仅仅局限于自己的公众号资源,还可以多找到些与自己受众相似和属性相同的公众号来进行推广。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总结

一个商机来临的时候,人们往往会经历四个阶段:看不到、看不懂、看不起、赶不上。

能不能把握时机还要看你积累的资源能不能足以支撑你的野心。

所以我们需要充分了解市场,积累人脉,分析其中的价值,没有门道不要急,主要的是能不能找对教会你的人。

大鱼号开通收益有妙招!快进来看看!

TrueMan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6 08:45 • 来自相关话题

不管是什么时候,我们都一直在讲互联网创业,因为时代在进步,现在互联网是最好的创业平台。

昨天同事拜托我帮他写一篇文章,因为他有事没办法在平台上发表文章,所以就交给了我。

其实一天两天不在自己创作的平台上发表文章也是一件正常的事,但是同事比较重视这个号,已经进入很久了,一天都没有断更。

还是很佩服他这种坚持的精神,也只有这样也会有自己想要的收益,其实我们也可以做到。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自媒体平台。

大鱼号如何赚钱?

大鱼号是一个内容创作平台,它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文娱生态的多点分发渠道,包括UC、土豆、优酷等多个平台,同时也在创作收益、原创保护和内容服务等方面为创作者给予了充分的支持。



大鱼号里有很多可以收益的地方,比如说:广告分成,靠文章的阅读用户点击广告获取收益。

还有被大家所熟悉的大鱼计划,由大鱼奖金、广告分成、大鱼合伙人三部分组成,鼓励平台创作者产出有价值、有内涵、有趣味、有深度的作品,其中基础创作奖金和原创视频奖金最高达2万元/月。

还有一部分可以收益的地方就是开通原创,多创作优质的内容开通原创,拥有原创的大鱼号可以开通更多收入方式。

同时也可以开通打赏,粉丝打赏,积少成多,收益也相当不错。

大鱼号里有个商品推广功能,大鱼号星级5星,且符合商品推广类型,大鱼号作者可在文章中添加商品,在文章中生成商品卡片,文章发布后,一旦有用户购买该商品,则可获得分成佣金。



大鱼号成功案例

17173:它在大鱼号注册已经有2年多的时间了,一共有10800篇文章,其中爆文的篇数也是数以百计的,同时还获得了年度影响力大奖。



17173在大鱼号上的这两年多时间里,不断对标于大鱼号上的各种指标,每日在后台页面中查看原创、质量、活跃、合规、粉丝等多方面的指标达成情况,还获得了大鱼奖金。



大鱼号开通收益技巧

在大鱼号里开通收益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很多技巧,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整理一下。

1.原创指数

不管是哪个平台,对原创的要求都是很严格的,尤其是这种内容创作的平台,几乎成了平台的一个衡量标准,如果作品是纯搬运的,不仅单价不会很高,有可能都不会被平台推荐。

所以要不断的发表优质原创文章,这样才会提升你的原创指数,开通收益的几率就会变大,在大鱼号里开通原创,好处非常多,还有几率单价翻倍。



2.垂直指数

以前我们都一直在强调账号垂直度的重要性,内容垂直之后,对于粉丝也很好维护。

在进入平台之前,平台会让我们选择一个领域,我们选择好之后就要做好领域的垂直性,这样也会加大作品的推荐力度。

在大鱼号里,要认真创作自己所选择的领域作品,不跨领域,这样垂直指数就非常好满足了。

3.活跃指数

不管是养什么账号,都一定要多创作,才会被别人记住,被平台记住,如果长期不活跃,根本就达不到想要的目的。

所以要经常发表作品,积累文章数量,这样才会有一定的收益,如果你连作品都没有,那哪里来的收益呢?

4.质量指数

作品的质量决定着很多因素,文章的质量不好,不但吸引不了粉丝,也不会吸引平台,更不会获得收益。

平时要多练习写作,以前我也分享过关于写作的提升技巧,很多人都觉得有用,想要写好文章就要付出精力学习。

5.用户指数

大鱼号里的用户指数是根据阅读量、转载量、收藏量和点赞量来决定的,这些指数逐渐提升,用户指数就会逐渐提升。



我的看法

大鱼号很多人都说过了,但是怎样去真正的经营好可能大家都没有去研究过,如果想要做到高收益,就要多学习。

现在互联网发展的速度非常快,里面的变化也很快,不断有新的自媒体平台推出,导致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去选择。

其实不管是什么平台,其中的盈利模式都是想通的,办法都是大同小异,在哪个平台上发展都要不断的学习。

这是一个好时代,人人都可以做自媒体,在信息爆炸的时代,自媒体赚钱变得越来越容易了,几乎人人都可以实现。

任何人的技能、知识、经验或者日常生活,都是一种信息的传递和表达,都可以用来赚钱盈利。

好好利用自己的优势,在互联网上创作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只要想要成功,那么什么时候开始都不会晚。 查看全部
不管是什么时候,我们都一直在讲互联网创业,因为时代在进步,现在互联网是最好的创业平台。

昨天同事拜托我帮他写一篇文章,因为他有事没办法在平台上发表文章,所以就交给了我。

其实一天两天不在自己创作的平台上发表文章也是一件正常的事,但是同事比较重视这个号,已经进入很久了,一天都没有断更。

还是很佩服他这种坚持的精神,也只有这样也会有自己想要的收益,其实我们也可以做到。

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自媒体平台。

大鱼号如何赚钱?

大鱼号是一个内容创作平台,它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文娱生态的多点分发渠道,包括UC、土豆、优酷等多个平台,同时也在创作收益、原创保护和内容服务等方面为创作者给予了充分的支持。



大鱼号里有很多可以收益的地方,比如说:广告分成,靠文章的阅读用户点击广告获取收益。

还有被大家所熟悉的大鱼计划,由大鱼奖金、广告分成、大鱼合伙人三部分组成,鼓励平台创作者产出有价值、有内涵、有趣味、有深度的作品,其中基础创作奖金和原创视频奖金最高达2万元/月。

还有一部分可以收益的地方就是开通原创,多创作优质的内容开通原创,拥有原创的大鱼号可以开通更多收入方式。

同时也可以开通打赏,粉丝打赏,积少成多,收益也相当不错。

大鱼号里有个商品推广功能,大鱼号星级5星,且符合商品推广类型,大鱼号作者可在文章中添加商品,在文章中生成商品卡片,文章发布后,一旦有用户购买该商品,则可获得分成佣金。



大鱼号成功案例

17173:它在大鱼号注册已经有2年多的时间了,一共有10800篇文章,其中爆文的篇数也是数以百计的,同时还获得了年度影响力大奖。



17173在大鱼号上的这两年多时间里,不断对标于大鱼号上的各种指标,每日在后台页面中查看原创、质量、活跃、合规、粉丝等多方面的指标达成情况,还获得了大鱼奖金。



大鱼号开通收益技巧

在大鱼号里开通收益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很多技巧,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整理一下。

1.原创指数

不管是哪个平台,对原创的要求都是很严格的,尤其是这种内容创作的平台,几乎成了平台的一个衡量标准,如果作品是纯搬运的,不仅单价不会很高,有可能都不会被平台推荐。

所以要不断的发表优质原创文章,这样才会提升你的原创指数,开通收益的几率就会变大,在大鱼号里开通原创,好处非常多,还有几率单价翻倍。



2.垂直指数

以前我们都一直在强调账号垂直度的重要性,内容垂直之后,对于粉丝也很好维护。

在进入平台之前,平台会让我们选择一个领域,我们选择好之后就要做好领域的垂直性,这样也会加大作品的推荐力度。

在大鱼号里,要认真创作自己所选择的领域作品,不跨领域,这样垂直指数就非常好满足了。

3.活跃指数

不管是养什么账号,都一定要多创作,才会被别人记住,被平台记住,如果长期不活跃,根本就达不到想要的目的。

所以要经常发表作品,积累文章数量,这样才会有一定的收益,如果你连作品都没有,那哪里来的收益呢?

4.质量指数

作品的质量决定着很多因素,文章的质量不好,不但吸引不了粉丝,也不会吸引平台,更不会获得收益。

平时要多练习写作,以前我也分享过关于写作的提升技巧,很多人都觉得有用,想要写好文章就要付出精力学习。

5.用户指数

大鱼号里的用户指数是根据阅读量、转载量、收藏量和点赞量来决定的,这些指数逐渐提升,用户指数就会逐渐提升。



我的看法

大鱼号很多人都说过了,但是怎样去真正的经营好可能大家都没有去研究过,如果想要做到高收益,就要多学习。

现在互联网发展的速度非常快,里面的变化也很快,不断有新的自媒体平台推出,导致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去选择。

其实不管是什么平台,其中的盈利模式都是想通的,办法都是大同小异,在哪个平台上发展都要不断的学习。

这是一个好时代,人人都可以做自媒体,在信息爆炸的时代,自媒体赚钱变得越来越容易了,几乎人人都可以实现。

任何人的技能、知识、经验或者日常生活,都是一种信息的传递和表达,都可以用来赚钱盈利。

好好利用自己的优势,在互联网上创作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只要想要成功,那么什么时候开始都不会晚。

搜狐号的收益模式,这里有方法详解!

TrueMan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6 08:43 • 来自相关话题

在2020年的5G时代,互联网发展的越来越好,近几年,不停的有自媒体平台出现在我们的视线,聪明的人也已经开始利用互联网平台为自己谋利。

不管是写作平台还是视频平台,都开始有了自己的一套收益机制,为大众提供了非常好的变现平台。

比如说搜狐号平台,是我们所熟悉的自媒体平台,它以前是没有开通收益的,随着互联网的变化,搜狐号也开通了收益。

那么自然就会有很多自媒体人进入这个平台,今天就分享一下在搜狐号上如何变现。

搜狐号变现

搜狐号是一个拥有巨大流量的自媒体平台,不仅仅给我们带来一些便利,同时还可以利用搜狐号获得收益。

在搜狐号上,可以发表文章,需要注意的是文章一定要原创,不是原创的文章平台是不会给你推荐的。



所以想要靠搜狐号赚钱,重点是原创,自己必须写一些原创文章或者做一些原创视频,有一定的创作能力,如果你没有问题,那你就可以注册搜狐号。

坚持每天更新内容,但对于没有原创能力的人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复制别人的文章视频不会被系统推荐,就不会有所谓的阅读量,还可以投稿。



系统会根据你的文章视频质量进行针对性的推荐,文章视频质量越高推荐就会越高,相对应的阅读量也就越高,你的收入也就会越高。

搜狐号收益怎么样?

搜狐的收入与其他平台的收入相似,最常见的方式是共享平台广告,收入激活后,平台将在您的内容页面上插入广告。

用户通过您的内容看到广告后,该平台将为您提供广告分割,这是媒体最常见的收入来源。

搜狐号是属于推荐机制,但是主要靠的不是粉丝,是原创推荐,所以这里再次强调原创的重要性。

平台将根据您的内容区域,标签,质量和其他因素将您的内容推送给客户, 用户看到您的内容后,用户将点击它。 

之前搜狐号是没有收益这一项的,后来开通了收益功能,所以在选择自媒体平台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搜狐号这一平台。

搜狐号还有一个星图计划,主要是自媒体作者可以获取广告分成,这样对于自媒体作者来说也是一个额外的收益机会。



引流:不管是做什么项目,都要做好引流的准备,搜狐号本身就拥有巨大的流量,只要用心,就不怕做不好引流。

在互联网上,引流就等于变现,在文章里可以添加软文或者联系方式,为自己其他的自媒体平台引流。

开通收益条件:1) 入驻平台不低于60天,2) 近60天内账号没有违反平台规定的记录,3)申请广告份额要求:上个月阅读量≥2万。

我的看法

今天分享的项目是人人都可以操作的项目,并且0成本,想要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做一个自媒体人,就可以抓紧时间进入。

在自媒体世界里,尤其是对于自媒体人,创业是不分早晚的,做好了收益不少,做不好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现在自媒体平台越来越多,说明我们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想一下自己的优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平台,才能获得最大的收益。

在搜狐号这个平台,主要靠的就是写作,虽然也可以上传视频,但是写作相对来说会更加轻松一点。



如果你在其他自媒体平台分享过写作作品,那么也可以搬到搜狐号上来,这样可以实现两个平台同时收益。

不过不管是写作也好,做视频也好,都要做到内容垂直,这样会有利于粉丝的维护和账号后期的发展。 查看全部
在2020年的5G时代,互联网发展的越来越好,近几年,不停的有自媒体平台出现在我们的视线,聪明的人也已经开始利用互联网平台为自己谋利。

不管是写作平台还是视频平台,都开始有了自己的一套收益机制,为大众提供了非常好的变现平台。

比如说搜狐号平台,是我们所熟悉的自媒体平台,它以前是没有开通收益的,随着互联网的变化,搜狐号也开通了收益。

那么自然就会有很多自媒体人进入这个平台,今天就分享一下在搜狐号上如何变现。

搜狐号变现

搜狐号是一个拥有巨大流量的自媒体平台,不仅仅给我们带来一些便利,同时还可以利用搜狐号获得收益。

在搜狐号上,可以发表文章,需要注意的是文章一定要原创,不是原创的文章平台是不会给你推荐的。



所以想要靠搜狐号赚钱,重点是原创,自己必须写一些原创文章或者做一些原创视频,有一定的创作能力,如果你没有问题,那你就可以注册搜狐号。

坚持每天更新内容,但对于没有原创能力的人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复制别人的文章视频不会被系统推荐,就不会有所谓的阅读量,还可以投稿。



系统会根据你的文章视频质量进行针对性的推荐,文章视频质量越高推荐就会越高,相对应的阅读量也就越高,你的收入也就会越高。

搜狐号收益怎么样?

搜狐的收入与其他平台的收入相似,最常见的方式是共享平台广告,收入激活后,平台将在您的内容页面上插入广告。

用户通过您的内容看到广告后,该平台将为您提供广告分割,这是媒体最常见的收入来源。

搜狐号是属于推荐机制,但是主要靠的不是粉丝,是原创推荐,所以这里再次强调原创的重要性。

平台将根据您的内容区域,标签,质量和其他因素将您的内容推送给客户, 用户看到您的内容后,用户将点击它。 

之前搜狐号是没有收益这一项的,后来开通了收益功能,所以在选择自媒体平台的时候也不要忘记搜狐号这一平台。

搜狐号还有一个星图计划,主要是自媒体作者可以获取广告分成,这样对于自媒体作者来说也是一个额外的收益机会。



引流:不管是做什么项目,都要做好引流的准备,搜狐号本身就拥有巨大的流量,只要用心,就不怕做不好引流。

在互联网上,引流就等于变现,在文章里可以添加软文或者联系方式,为自己其他的自媒体平台引流。

开通收益条件:1) 入驻平台不低于60天,2) 近60天内账号没有违反平台规定的记录,3)申请广告份额要求:上个月阅读量≥2万。

我的看法

今天分享的项目是人人都可以操作的项目,并且0成本,想要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做一个自媒体人,就可以抓紧时间进入。

在自媒体世界里,尤其是对于自媒体人,创业是不分早晚的,做好了收益不少,做不好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现在自媒体平台越来越多,说明我们的机会也越来越多,想一下自己的优势,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平台,才能获得最大的收益。

在搜狐号这个平台,主要靠的就是写作,虽然也可以上传视频,但是写作相对来说会更加轻松一点。



如果你在其他自媒体平台分享过写作作品,那么也可以搬到搜狐号上来,这样可以实现两个平台同时收益。

不过不管是写作也好,做视频也好,都要做到内容垂直,这样会有利于粉丝的维护和账号后期的发展。

1年可赚上万零花钱,3个百度平台均可实现!

TrueMan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6 08:40 • 来自相关话题

不知道大家什么有没有这么一些人,就像一个无知的“婴儿”,什么都要来问你一下,哪怕是一些自己百度一下就能马上知道的事,也非要来问你。

这种人生活中真的很多,不过拒不拒绝就是你的事了,有些人不好意思拒绝别人,所以就会比较苦恼。

百度这个平台不得不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其实在百度上不仅仅是给我们提供知识那么单一。

百度也有很多变现的方法,在百度旗下有很多平台都是非常好的变现平台,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权重高的平台。

百度可以变现的平台

1.百度经验

百度经验是百度于2010年10月推出的一款生活知识系新产品,它主要解决用户“具体怎样做”,重在解决实际问题。

在架构上,整合了百度知道的问题和百度百科的格式标准,百度经验不止可以帮助人们知道想要知道的事情,还可以给人们提供赚钱的路。



可以在百度经验上面写经验来变现,不过在这上面是赚不了大钱的,想赚一些零花钱的朋友就可以仔细了解一下。

直接在百度上搜索百度经验就可以进入百度经验的官网,主要页面如下图。



在百度经验里写经验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有些经验分享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红包。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经验主题,这样获得收益的几率更大,这也是其中的一个优势所在。

2.百度文库

百度文库是百度发布的供网友在线分享文档的平台,百度文库的文档由百度用户上传,需要经过百度的审核才能发布,百度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用户上传的文档内容。

在百度文库里,可以通过百度文库个人认证变现,认证成功后会有一些特权,比如升到四级可以获得20元作者启动资金。

同时每篇财富值文档每天被100人以上浏览会有收益,转化率超过一定值也会有收益。



百度文库赚钱的另一个方法就是上传付费文档。



3.百度知道

百度知道是一个基于搜索的互动式知识问答分享平台,同时也可以利用起来赚收益,不过比起前两个平台,收益就非常小了。

百度知道里可以做贡献,回答题目帮助别人,别人采纳了你的回答内容,那你就相应的得到了一定的财富值。



百度知道里的财富值不仅可以充值话费和一些实质物品,苹果手机也是可以兑换的,只要你财富值够。



我的建议

1.引流

在赚钱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引流,不管是在哪里,都可以为自己吸引流量,这样在互联网上才会越来越好。

比如说在百度文库里,发表文章的时候,就可以在评论区或者文章末尾留下自己想要引流的地方,微信等,就可以达到引流的目的。

2.多看多练

虽然写经验写文章都看似比较简单,但是一条好的经验才可以给自己带来不错的回报,所以我们在写经验的时候也要用心。

多去看一些别人的经验是如何写的,参考一下同类问题的回答等等,平时多练习一下写作的技巧。

我的看法

今天分享的项目适合很多人做,在百度上回答问题或者分享经验等都不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可以利用空闲时间赚零花钱。

文中所说的几个平台都是百度权重很高的平台,相对来说有很多优势,不过再进入平台的时候也要了解清楚平台的规则。

如今互联网给了我们许多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互联网创业,利用网络创业也变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他们只要找到适合自已的网络平台就可以赚钱,并且不需要投入任何的一分钱,所以互联网成为了成为了创业者的天堂。

不管是普通的学生还是宝妈或者是上班族,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做出自己的一个成绩,只是看自己愿不愿意去执行。

做项目都是有风险的,只不过风险的大小不同,所以在做项目之前要做好准备再去进入一个项目,这样也是为自己负责。 查看全部
不知道大家什么有没有这么一些人,就像一个无知的“婴儿”,什么都要来问你一下,哪怕是一些自己百度一下就能马上知道的事,也非要来问你。

这种人生活中真的很多,不过拒不拒绝就是你的事了,有些人不好意思拒绝别人,所以就会比较苦恼。

百度这个平台不得不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其实在百度上不仅仅是给我们提供知识那么单一。

百度也有很多变现的方法,在百度旗下有很多平台都是非常好的变现平台,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权重高的平台。

百度可以变现的平台

1.百度经验

百度经验是百度于2010年10月推出的一款生活知识系新产品,它主要解决用户“具体怎样做”,重在解决实际问题。

在架构上,整合了百度知道的问题和百度百科的格式标准,百度经验不止可以帮助人们知道想要知道的事情,还可以给人们提供赚钱的路。



可以在百度经验上面写经验来变现,不过在这上面是赚不了大钱的,想赚一些零花钱的朋友就可以仔细了解一下。

直接在百度上搜索百度经验就可以进入百度经验的官网,主要页面如下图。



在百度经验里写经验可以获得一定的收益,有些经验分享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红包。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可以选择自己擅长经验主题,这样获得收益的几率更大,这也是其中的一个优势所在。

2.百度文库

百度文库是百度发布的供网友在线分享文档的平台,百度文库的文档由百度用户上传,需要经过百度的审核才能发布,百度自身不编辑或修改用户上传的文档内容。

在百度文库里,可以通过百度文库个人认证变现,认证成功后会有一些特权,比如升到四级可以获得20元作者启动资金。

同时每篇财富值文档每天被100人以上浏览会有收益,转化率超过一定值也会有收益。



百度文库赚钱的另一个方法就是上传付费文档。



3.百度知道

百度知道是一个基于搜索的互动式知识问答分享平台,同时也可以利用起来赚收益,不过比起前两个平台,收益就非常小了。

百度知道里可以做贡献,回答题目帮助别人,别人采纳了你的回答内容,那你就相应的得到了一定的财富值。



百度知道里的财富值不仅可以充值话费和一些实质物品,苹果手机也是可以兑换的,只要你财富值够。



我的建议

1.引流

在赚钱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引流,不管是在哪里,都可以为自己吸引流量,这样在互联网上才会越来越好。

比如说在百度文库里,发表文章的时候,就可以在评论区或者文章末尾留下自己想要引流的地方,微信等,就可以达到引流的目的。

2.多看多练

虽然写经验写文章都看似比较简单,但是一条好的经验才可以给自己带来不错的回报,所以我们在写经验的时候也要用心。

多去看一些别人的经验是如何写的,参考一下同类问题的回答等等,平时多练习一下写作的技巧。

我的看法

今天分享的项目适合很多人做,在百度上回答问题或者分享经验等都不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可以利用空闲时间赚零花钱。

文中所说的几个平台都是百度权重很高的平台,相对来说有很多优势,不过再进入平台的时候也要了解清楚平台的规则。

如今互联网给了我们许多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互联网创业,利用网络创业也变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他们只要找到适合自已的网络平台就可以赚钱,并且不需要投入任何的一分钱,所以互联网成为了成为了创业者的天堂。

不管是普通的学生还是宝妈或者是上班族,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做出自己的一个成绩,只是看自己愿不愿意去执行。

做项目都是有风险的,只不过风险的大小不同,所以在做项目之前要做好准备再去进入一个项目,这样也是为自己负责。

一个企业支付宝账号卖300万?

pipeline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3:09 • 来自相关话题

最近支付圈出现了一件怪事,到处都在收18年8月之前注册有收发现金红包功能的企业支付宝账号:朋友圈在收:


 
贴吧里在收:


 
原本价值20万左右的企业支付宝账号被疯炒近300万,两周时间翻了近15倍。

300万不是个小数目,这可是很多人一生的财富总值,而现在,你只需要一个账号,就能一夜暴富,名车豪宅触手可及,关键还当面现金交易,听着靠谱,确实挺有诱惑力。然而,这钱真能赚么?2天上不会掉馅饼!高收益背后必然有高风险。这是老祖宗告诉我们的常识,放到这里也不会错。企业支付宝账号买去做什么?支付宝跑分!
 
什么是支付宝跑分?

支付宝跑分是支付宝或支付宝的收款码,为别人进行代收款,随后赚取佣金。通过所谓的平台冲保证金,然后收到钱了,再扣你保证金,然后给你留百分之几的佣金,简称刷流水。而这个收发现金红包的企业支付宝恰具此功能。问题是为何要跑分?为何要废这工夫让你收款,然后再扣你保证金,再给你佣金呢?答案是洗钱!洗什么钱?洗网络赌博,色情等非法收入的钱。
 
看看我国刑法对洗钱的量刑:

根据《刑法》第一百九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构成洗钱罪的,没收实施“上游犯罪”的犯罪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洗钱数额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二十以下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洗钱数额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二十以下罚金。赚钱最快的路子果然都写在刑法里!从你卖账号到抓到你量刑需要多久呢?快的话,7天就够了。


 
这些灰色收入,一条通道一天2000万-1e流水很正常,而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功能目前风控不是很严,跑上个把星期问题不大,几个亿的流水妥妥的,你再算算你可以进去关几年。3市面上有不少关于企业支付宝水涨船高的原因分析,一个说法是:“原收发现金红包价高的原因是当日限额为最高4000千万额度,而现在的现金红包额度为当日最高200万,这就是它为什么炒成天价的原因”这是一个因素,但不是直接原因,因为现金红包限额是很早的事了,不至于现才涨价。最根本的原因:2020年,1月1日起是微信支付那边小微通道api接口关闭了。


 
这一关闭不要紧,以前走微信小微通道的灰产全部被挤到支付宝企业账户。这也暴露一个问题:灰产喜欢微信支付通道,主要还是微信支付通道总成本更便宜。
 
前面提到过,正常支付宝企业账号成本是20-40万。而微信小微通道成本要低得多,买一套身份证,银行卡,微信资料,办理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再开通微信服务商办理小微收款通道,总成本5000-6000元。开通服务商后,对接好小微进件api接口,不需要营业执照就能进件。一个营业执照下面的微信支付通道一般能跑1个星期。用微信支付小微通道,一个月成本才2万左右。和支付宝的通道比,简直就是白菜价。所以,很多灰产收款通道都是微信支付小微通道。现在现在这条路被堵死了,只能走支付宝通道,虽然一个企业支付宝账号贵,但和一天2000万到1e流水比起来,还是算毛毛雨。4为了更容易收到账号,在打广告上必须伪装,别人肯定不会告诉别人收账号是来洗钱的。委婉的问法是你有没有18年8月之前开过企业主体淘宝店,需要现金红包功能收发红包,买你的账户或租用你的账户,租用8万/天,还是很心动是吧?

收账号的还会告诉你,买了你的账号后,会过户。这个就扯蛋了。账号主体是公司,这个是铁定变更不了,要变更也只能变更法人。但企业变更法人这个操作没有一个星期流程下不来。即使变更为一个完全不相干的人后,你就真的脱离关系了么?天真,这些小伎俩咋骗得过警察蜀黍呢,你还是共犯,坐连。所以,如果你有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功能的账号,不要企图赚这个快钱,不要抱侥幸心理,一旦你误入企图,会发现,你的自由,比300万更有价值。而这300万,你还1分拿不到。300万足够击穿很多人的心理防线,而大多数还不知道可能往前一步就是万丈深渊,如果你身边朋友有这个账号,那告诉他们后果吧,也许这篇文章就能救他一命。 查看全部
最近支付圈出现了一件怪事,到处都在收18年8月之前注册有收发现金红包功能的企业支付宝账号:朋友圈在收:


 
贴吧里在收:


 
原本价值20万左右的企业支付宝账号被疯炒近300万,两周时间翻了近15倍。

300万不是个小数目,这可是很多人一生的财富总值,而现在,你只需要一个账号,就能一夜暴富,名车豪宅触手可及,关键还当面现金交易,听着靠谱,确实挺有诱惑力。然而,这钱真能赚么?2天上不会掉馅饼!高收益背后必然有高风险。这是老祖宗告诉我们的常识,放到这里也不会错。企业支付宝账号买去做什么?支付宝跑分!
 
什么是支付宝跑分?

支付宝跑分是支付宝或支付宝的收款码,为别人进行代收款,随后赚取佣金。通过所谓的平台冲保证金,然后收到钱了,再扣你保证金,然后给你留百分之几的佣金,简称刷流水。而这个收发现金红包的企业支付宝恰具此功能。问题是为何要跑分?为何要废这工夫让你收款,然后再扣你保证金,再给你佣金呢?答案是洗钱!洗什么钱?洗网络赌博,色情等非法收入的钱。
 
看看我国刑法对洗钱的量刑:

根据《刑法》第一百九十一条第一款规定,构成洗钱罪的,没收实施“上游犯罪”的犯罪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洗钱数额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二十以下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洗钱数额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二十以下罚金。赚钱最快的路子果然都写在刑法里!从你卖账号到抓到你量刑需要多久呢?快的话,7天就够了。


 
这些灰色收入,一条通道一天2000万-1e流水很正常,而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功能目前风控不是很严,跑上个把星期问题不大,几个亿的流水妥妥的,你再算算你可以进去关几年。3市面上有不少关于企业支付宝水涨船高的原因分析,一个说法是:“原收发现金红包价高的原因是当日限额为最高4000千万额度,而现在的现金红包额度为当日最高200万,这就是它为什么炒成天价的原因”这是一个因素,但不是直接原因,因为现金红包限额是很早的事了,不至于现才涨价。最根本的原因:2020年,1月1日起是微信支付那边小微通道api接口关闭了。


 
这一关闭不要紧,以前走微信小微通道的灰产全部被挤到支付宝企业账户。这也暴露一个问题:灰产喜欢微信支付通道,主要还是微信支付通道总成本更便宜
 
前面提到过,正常支付宝企业账号成本是20-40万。而微信小微通道成本要低得多,买一套身份证,银行卡,微信资料,办理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再开通微信服务商办理小微收款通道,总成本5000-6000元。开通服务商后,对接好小微进件api接口,不需要营业执照就能进件。一个营业执照下面的微信支付通道一般能跑1个星期。用微信支付小微通道,一个月成本才2万左右。和支付宝的通道比,简直就是白菜价。所以,很多灰产收款通道都是微信支付小微通道。现在现在这条路被堵死了,只能走支付宝通道,虽然一个企业支付宝账号贵,但和一天2000万到1e流水比起来,还是算毛毛雨。4为了更容易收到账号,在打广告上必须伪装,别人肯定不会告诉别人收账号是来洗钱的。委婉的问法是你有没有18年8月之前开过企业主体淘宝店,需要现金红包功能收发红包,买你的账户或租用你的账户,租用8万/天,还是很心动是吧?

收账号的还会告诉你,买了你的账号后,会过户。这个就扯蛋了。账号主体是公司,这个是铁定变更不了,要变更也只能变更法人。但企业变更法人这个操作没有一个星期流程下不来。即使变更为一个完全不相干的人后,你就真的脱离关系了么?天真,这些小伎俩咋骗得过警察蜀黍呢,你还是共犯,坐连。所以,如果你有企业支付宝收发现金红包功能的账号,不要企图赚这个快钱,不要抱侥幸心理,一旦你误入企图,会发现,你的自由,比300万更有价值。而这300万,你还1分拿不到。300万足够击穿很多人的心理防线,而大多数还不知道可能往前一步就是万丈深渊,如果你身边朋友有这个账号,那告诉他们后果吧,也许这篇文章就能救他一命。

微信支付服务商如何领取行业奖励?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3:05 • 来自相关话题

昨天在做一个商户行业奖励设置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然后在一个500人的服务商群发红包问,居然没一个人知道。但凡只要设置过行业奖励的,解决这个问题还算比较简单。

微信服务商行业奖励是很多人忽视的,但其实他的奖励不低的,很多线上客户,线上没有返佣,但是有行业奖励,比如交通票务,返佣高达0.6%-0.2%=0.4%,还不用担心被其他服务商切,这是多好的事。

哪些客户有行业奖励?


 
截止2019年12月31日,以上行业都有行业奖励。具体每个行业都有差异。

下面以交通票为例:



如果你的商户结算费率为0.6%,那么你作为服务商,你能拿到的奖励为0.6%-0.2%=0.4%,如果商城月流水过百万,那么奖励就有1000000/*0.4%=4000元。一年就是4000/*12=48000元。

如果你是商户,属于以上行业中的一个,且结算费率高于0.2%,那么就有操作空间了。

想要拿到行业奖励,就需要走服务商通道,钱还是进你的账户,但有奖励进入服务商账户。

找到一个靠谱的服务商,然后让他帮你设置好支付通道,奖励进入到他的账户,你们再分成,你拿大头,他拿小头。他帮你解决服务商技术问题,支付问题,你额外多拿到钱,对双方都有利。

如果身边不认识这样的服务商,也可以联系我,有操作过的案例。

行业奖励如何设置?

帮商户开通行业奖励后就完事了么?没有,你会发现服务商后台交易中心那特约商户下交易量还是0。怎么回事呢?

仔细读完奖励规则,会发现还有这一条:



这意味着,还要进行支付接口的切换。对于微信公众号商城的商户,能拿到源码到好,拿不到源码的比较麻烦。大部分商城都是模板商城,需要提供商城的技术那边配合。如果是定制开发的,那一般都有技术,服务号这边提供appid  mchid  key,然后让商户那边设置。

这一关会卡到很多人。自己摸索的好一阵才能摸索透,而一般商城都是在持续交易的,在切换接口过程中,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意外。所以还是找一个懂的人来协助设置。

讲了这么多,希望能对广大服务商和符合行业奖励条件的商户有帮助。 查看全部
昨天在做一个商户行业奖励设置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然后在一个500人的服务商群发红包问,居然没一个人知道。但凡只要设置过行业奖励的,解决这个问题还算比较简单。

微信服务商行业奖励是很多人忽视的,但其实他的奖励不低的,很多线上客户,线上没有返佣,但是有行业奖励,比如交通票务,返佣高达0.6%-0.2%=0.4%,还不用担心被其他服务商切,这是多好的事。

哪些客户有行业奖励?


 
截止2019年12月31日,以上行业都有行业奖励。具体每个行业都有差异。

下面以交通票为例:



如果你的商户结算费率为0.6%,那么你作为服务商,你能拿到的奖励为0.6%-0.2%=0.4%,如果商城月流水过百万,那么奖励就有1000000/*0.4%=4000元。一年就是4000/*12=48000元。

如果你是商户,属于以上行业中的一个,且结算费率高于0.2%,那么就有操作空间了。

想要拿到行业奖励,就需要走服务商通道,钱还是进你的账户,但有奖励进入服务商账户。

找到一个靠谱的服务商,然后让他帮你设置好支付通道,奖励进入到他的账户,你们再分成,你拿大头,他拿小头。他帮你解决服务商技术问题,支付问题,你额外多拿到钱,对双方都有利。

如果身边不认识这样的服务商,也可以联系我,有操作过的案例。

行业奖励如何设置?

帮商户开通行业奖励后就完事了么?没有,你会发现服务商后台交易中心那特约商户下交易量还是0。怎么回事呢?

仔细读完奖励规则,会发现还有这一条:



这意味着,还要进行支付接口的切换。对于微信公众号商城的商户,能拿到源码到好,拿不到源码的比较麻烦。大部分商城都是模板商城,需要提供商城的技术那边配合。如果是定制开发的,那一般都有技术,服务号这边提供appid  mchid  key,然后让商户那边设置。

这一关会卡到很多人。自己摸索的好一阵才能摸索透,而一般商城都是在持续交易的,在切换接口过程中,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意外。所以还是找一个懂的人来协助设置。

讲了这么多,希望能对广大服务商和符合行业奖励条件的商户有帮助。

微信支付“点金计划”是什么?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1:01 • 来自相关话题

点金计划在做灰度测试时我就注意到了,不过那时没看太明白,到真正上线了,才看清是怎么回事,昨天开通1个客户小小尝试了一下,收益如下:



金额虽不多,但如果客户量比较大,都开通,那就很可观了。

做刷脸支付别人一直鼓吹屏幕广告收益,那个没到一定数量,根本看不到钱,而点金计划是立竿见影。

点金计划是什么?

点金计划是微信支付官方提供的支付后跳转能力的升级计划。

1、产品简介:微信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后页面模板,支持账单展示、流量位推广等功能。其中,流量位推广指接入微信广告平台;

2、服务商收益:服务商提供点金计划相关技术服务,由微信支付向服务商支付返佣奖励;

3、服务商管理工具:可在服务商平台对特约商户是否加入点金计划进行开通/关闭操作,并提供商户同业广告屏蔽功能。

4、产品形态:服务商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之后,特约商户的jsapi支付(除小程序场景)完成后的页面将仅展示点金计划官方页面,同时发起支付的H5页面将被关闭。



用白话文解释下:
大家知道微信公众号可以开通流量主,文章下方或文章中间会有广告,作者会有收益。
点金计划类似,每个支付完成后也没下方会有广告,服务商就是拿这个广告曝光收益。

结算规则

服务商返佣奖励=加入点金计划的支付后跳转页面的流量位推广收益
=eCPM(元)/1000 /*支付后广告曝光量 

上面我的截图那个返佣奖励应该是:22.73/1000/*1229=27.94元,27.94元是我能拿到的返佣。

目前仅仅jsapi支付场景才能享受这个奖励,具体开通方式及其他详细介绍到从下网址去看:https://kf.qq.com/faq/191107ZV ... .html 查看全部
点金计划在做灰度测试时我就注意到了,不过那时没看太明白,到真正上线了,才看清是怎么回事,昨天开通1个客户小小尝试了一下,收益如下:



金额虽不多,但如果客户量比较大,都开通,那就很可观了。

做刷脸支付别人一直鼓吹屏幕广告收益,那个没到一定数量,根本看不到钱,而点金计划是立竿见影。

点金计划是什么?

点金计划是微信支付官方提供的支付后跳转能力的升级计划。

1、产品简介:微信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后页面模板,支持账单展示、流量位推广等功能。其中,流量位推广指接入微信广告平台;

2、服务商收益:服务商提供点金计划相关技术服务,由微信支付向服务商支付返佣奖励;

3、服务商管理工具:可在服务商平台对特约商户是否加入点金计划进行开通/关闭操作,并提供商户同业广告屏蔽功能。

4、产品形态:服务商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之后,特约商户的jsapi支付(除小程序场景)完成后的页面将仅展示点金计划官方页面,同时发起支付的H5页面将被关闭。



用白话文解释下:
大家知道微信公众号可以开通流量主,文章下方或文章中间会有广告,作者会有收益。
点金计划类似,每个支付完成后也没下方会有广告,服务商就是拿这个广告曝光收益。

结算规则

服务商返佣奖励=加入点金计划的支付后跳转页面的流量位推广收益
=eCPM(元)/1000 /*支付后广告曝光量 

上面我的截图那个返佣奖励应该是:22.73/1000/*1229=27.94元,27.94元是我能拿到的返佣。

目前仅仅jsapi支付场景才能享受这个奖励,具体开通方式及其他详细介绍到从下网址去看:https://kf.qq.com/faq/191107ZV ... .html

微信服务商后如何开通商业收款码?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0:59 • 来自相关话题

微信服务商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收到腾讯邮件,按邮件指示绑定微信号,登录微信支付,在产品中心,服务商市场开通并完善资料,然后在服务商搜索里就可以搜到自己的公司名称了。

那么,开通服务商后,就可以为商户开通商业收款码,开通商业收款码最主要的好处是支持花呗和信用卡支付,这就为套现提供了便利。普通商户开通商户收款码能做朋友圈广告,能通过微信支付发放优惠券等智能营销。

如何为商户申请商业收款码呢?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微信收款服务商助手”,登录商户号,点击主菜单栏“商户管理”,点击“商户管理”后,会看到如下的界面:



小微商户与普通商户的区别是,小微商户可以没有营业执照就可以办理商业收款码,普通商户必须上传营业执照。按照步骤再进行填写即可。小微商户目前只开放了“餐饮、线下零售、居民生活/商业服务、休闲娱乐、交通运输/服务旅游”5个类目。

小微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的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银行卡、手机号、2张店铺照片(门头和收银台)最好到店铺实体拍摄,实在没有也可以百度找,按流程提交后5分钟内可审核完成。普通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材料: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银行账户(企业对公账户,个体户法人银行卡),门店照片。

通过小微商户的商户,借记卡每天最高只能收款5-30万元,使用信用卡支付的顾客,支付额度将根据付款人和收款商户的风险控制登记动态调整,每笔最高只能支付500 -1000元;但不限次数,最高支付与收款根据行业来判定。普通商户申请时,填写银行卡信息时,如果公司主体是企业,那么填写银行信息必须对公,进公司账户,如果是个体户,则填写法人银行卡信息,这里收款人信息无法更改。服务商在给商户开通商业码后,收款费率在0.38%--0.6%之间,具体多少自己和商家确定。但只要用户是使用信用卡支付,则费率为0.6%。小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最简单,但也容易沦为套现的手段,甚至洗钱。腾讯也经常冻结小微商户的收款,所以在服务商里流传着开通小微商户就是给腾讯送钱的说法,但实际是只要被冻结,多少都是有点违规操作。 查看全部
微信服务商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收到腾讯邮件,按邮件指示绑定微信号,登录微信支付,在产品中心,服务商市场开通并完善资料,然后在服务商搜索里就可以搜到自己的公司名称了。

那么,开通服务商后,就可以为商户开通商业收款码,开通商业收款码最主要的好处是支持花呗和信用卡支付,这就为套现提供了便利。普通商户开通商户收款码能做朋友圈广告,能通过微信支付发放优惠券等智能营销。

如何为商户申请商业收款码呢?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微信收款服务商助手”,登录商户号,点击主菜单栏“商户管理”,点击“商户管理”后,会看到如下的界面:



小微商户与普通商户的区别是,小微商户可以没有营业执照就可以办理商业收款码,普通商户必须上传营业执照。按照步骤再进行填写即可。小微商户目前只开放了“餐饮、线下零售、居民生活/商业服务、休闲娱乐、交通运输/服务旅游”5个类目。

小微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的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银行卡、手机号、2张店铺照片(门头和收银台)最好到店铺实体拍摄,实在没有也可以百度找,按流程提交后5分钟内可审核完成。普通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材料: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银行账户(企业对公账户,个体户法人银行卡),门店照片。

通过小微商户的商户,借记卡每天最高只能收款5-30万元,使用信用卡支付的顾客,支付额度将根据付款人和收款商户的风险控制登记动态调整,每笔最高只能支付500 -1000元;但不限次数,最高支付与收款根据行业来判定。普通商户申请时,填写银行卡信息时,如果公司主体是企业,那么填写银行信息必须对公,进公司账户,如果是个体户,则填写法人银行卡信息,这里收款人信息无法更改。服务商在给商户开通商业码后,收款费率在0.38%--0.6%之间,具体多少自己和商家确定。但只要用户是使用信用卡支付,则费率为0.6%。小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最简单,但也容易沦为套现的手段,甚至洗钱。腾讯也经常冻结小微商户的收款,所以在服务商里流传着开通小微商户就是给腾讯送钱的说法,但实际是只要被冻结,多少都是有点违规操作。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0:56 • 来自相关话题

很多朋友想申请微信支付服务商,但对微信服务商是什么?开通后有什么用?一无所知,上网搜索也很难找到满意的答案,今天就这个问题详细解答。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微信官方的解释如下:

普通服务商是微信支付的合作伙伴,指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开发者为普通商户提供微信支付技术开发、营销方案,即服务商可在微信支付开放的服务商高级接口的基础上,为商户完成支付申请、技术开发、机具调试、活动营销等全生态链服务。

白话文解释下:

微信服务商重点在“服务”二字上,服务商谁?服务众多商家,他们没有开发能力,但需要微信商业支付,需要微信智慧营销。

为商家服务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代理商,这种仅仅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不需要软件,不需要技术开发能力。这个是最简单的,不管是扫码支付还是刷脸支付,3分钟内就能上手。很多地推便是这种。

一种是开发商,开发商给商户提供微信支付的同时,还能为别人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需要软件配合实现更多功能,比如收银收银,微商城,智慧停车,优惠券设置等等。这套软件可以自己开发,也可以购买。

申请微信服务商有什么用?

申请服务商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能拿支付返佣。不管线下地推还是线上给别人给发微商城,小程序等,只要有流水,就有返佣。

返佣比例在0.38%-0.6%之间。具体和商家谈。
返佣到账时间是每月25日左右,在服务商后台-服务商功能-服务奖励管理,会看到上个月的交易数据,对完账后,点确认;按微信要求开具发票;

微信服务商如何申请呢?下一篇讲述 查看全部
很多朋友想申请微信支付服务商,但对微信服务商是什么?开通后有什么用?一无所知,上网搜索也很难找到满意的答案,今天就这个问题详细解答。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微信官方的解释如下

普通服务商是微信支付的合作伙伴,指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开发者为普通商户提供微信支付技术开发、营销方案,即服务商可在微信支付开放的服务商高级接口的基础上,为商户完成支付申请、技术开发、机具调试、活动营销等全生态链服务。

白话文解释下

微信服务商重点在“服务”二字上,服务商谁?服务众多商家,他们没有开发能力,但需要微信商业支付,需要微信智慧营销。

为商家服务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代理商,这种仅仅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不需要软件,不需要技术开发能力。这个是最简单的,不管是扫码支付还是刷脸支付,3分钟内就能上手。很多地推便是这种。

一种是开发商,开发商给商户提供微信支付的同时,还能为别人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需要软件配合实现更多功能,比如收银收银,微商城,智慧停车,优惠券设置等等。这套软件可以自己开发,也可以购买。

申请微信服务商有什么用?

申请服务商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能拿支付返佣。不管线下地推还是线上给别人给发微商城,小程序等,只要有流水,就有返佣。

返佣比例在0.38%-0.6%之间。具体和商家谈。
返佣到账时间是每月25日左右,在服务商后台-服务商功能-服务奖励管理,会看到上个月的交易数据,对完账后,点确认;按微信要求开具发票;

微信服务商如何申请呢?下一篇讲述

微信视频号,短视频时代新的赚钱风口!

OkTrend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00:01 • 来自相关话题

2020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了, 尽管只是短短的3个月,但是也发生了很多大事,这都表示市场会发生巨大变化。

敏感的人可能早就已经注意到了,2020年是5G来临的时代,更快的网速使发布短视频的门槛进一步变低了。

所以随时随地发布短视频作品将成为人们一种习以为常的行为,短视频作品将迎来再一次的高潮,这是时代的趋势。

在这一段时间里,腾讯微信做了很多新的东西,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即将出现在大众视线里的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视频号是微信推出一个基于短内容的东西,包括视频和图片等短视频内容,视频要求在1分钟以内,图片要求在9张以内。



在微信发现页有一栏就是视频号,顺序仅次于朋友圈,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腾讯给了视频号巨大的流量。

当你有了视频号申请入口的时候,就可以填写信息进行申请了(如下图)。



开通视频号大约需要5个工作日,如果5个工作日没有下来,可以进行再次申请,填写邀请码更有利于申请成功率。



以上这些流程都是在你有申请入口的条件下可以进行的,如果现在没有的话,可以等到下一批内测,或者全部开放的时候。

视频号的优势

1.流量

从上文中我们就说过视频号的排序仅次于朋友圈,这是拥有巨大流量的标志之一。

还有一点就是视频号内容可在搜一搜直接搜索到,这也是微信独有的流量扶持。



2.超链接

视频发布可以插入公众号超链接,这一操作无疑是为公众号引流。

如果你有公众号的话,可以跟你公众号无缝对接,如果你的视频爆了的话,公众号增加粉丝是不是多了一个来源?

3.互动

视频号在看到视频的同时,能看到全部人的赞和评论,可以回复,可以点赞互动。

视频号的关注按钮直接显示在昵称右边,黄色文字显示更为明显,浏览视频可以直接关注。



在互动时要看能为你带来哪些价值,站在目标的角度去思考价值,在平台里创作内容时,达到一个与平台共赢的状态就是成功。

如何运营?

1.完善基础运营

这一点看似每个人都知道,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做好,有些人连封面图,头像都没有弄好,如果是运营,假如你是品牌,要求会更高,不是随便乱放就可以的,对于用户的认知度很重要。

比如说你是一个作家,就可以将头像设置成自己的照片,浏览的人多了,就会对你加深印象。

2.更新速度

更新的速度一定要快,建议每天都更新,这样才会长期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

如果你有一个视频号,但是你长期不更新内容,那么别人关注你的意义是什么呢?

3.内容价值

1)视频内容与账号定位相关

你是一个关于美食分享的账号,那么就去做美食分享这一块,少发一些无关的作品,这样有利于作品的垂直度。

2)作品的原创性

不管是哪一个平台,对于原创作者都是非常友好的,做内容输出,最好的就是原创。

3)引导

在视频号里,点赞的用处是很大的,所以我们在做内容的同时,也要去引导人们给视频点赞。

注意:由于内测人数已满,视频号暂停申请,请留意新一轮内测!



我的看法

微信视频号现目前还在测试阶段,所以有些人的微信发现页有视频号这一栏,有些人没有这一栏。

在互联网上活跃,就一定要抓住每一个机会,突然出来了一个新的东西,就要去了解、分析,然后再看能不能为自己谋取最大的利益。

文中给大家分享了关于微信视频号的具体操作方法,还有一些优势的地方,等视频号对大众全部开放的时候,就可以做一下新的尝试。

互联网是瞬息万变的,抓住一个新的机会非常不容易,微信视频号还在测试的阶段,就已经有很多人抢占了先机。

现在你没有视频号,你还有公众号有抖音,所以你现在要做的是先做好手里有的,接着你该思考的是,视频号如果你有了,你该怎么用?

说到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近期减少外出,注意室内通风,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和国家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有其他的想法和建议,欢迎到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查看全部
2020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了, 尽管只是短短的3个月,但是也发生了很多大事,这都表示市场会发生巨大变化。

敏感的人可能早就已经注意到了,2020年是5G来临的时代,更快的网速使发布短视频的门槛进一步变低了。

所以随时随地发布短视频作品将成为人们一种习以为常的行为,短视频作品将迎来再一次的高潮,这是时代的趋势。

在这一段时间里,腾讯微信做了很多新的东西,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即将出现在大众视线里的微信视频号。

微信视频号

视频号是微信推出一个基于短内容的东西,包括视频和图片等短视频内容,视频要求在1分钟以内,图片要求在9张以内。



在微信发现页有一栏就是视频号,顺序仅次于朋友圈,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腾讯给了视频号巨大的流量。

当你有了视频号申请入口的时候,就可以填写信息进行申请了(如下图)。



开通视频号大约需要5个工作日,如果5个工作日没有下来,可以进行再次申请,填写邀请码更有利于申请成功率。



以上这些流程都是在你有申请入口的条件下可以进行的,如果现在没有的话,可以等到下一批内测,或者全部开放的时候。

视频号的优势

1.流量

从上文中我们就说过视频号的排序仅次于朋友圈,这是拥有巨大流量的标志之一。

还有一点就是视频号内容可在搜一搜直接搜索到,这也是微信独有的流量扶持。



2.超链接

视频发布可以插入公众号超链接,这一操作无疑是为公众号引流。

如果你有公众号的话,可以跟你公众号无缝对接,如果你的视频爆了的话,公众号增加粉丝是不是多了一个来源?

3.互动

视频号在看到视频的同时,能看到全部人的赞和评论,可以回复,可以点赞互动。

视频号的关注按钮直接显示在昵称右边,黄色文字显示更为明显,浏览视频可以直接关注。



在互动时要看能为你带来哪些价值,站在目标的角度去思考价值,在平台里创作内容时,达到一个与平台共赢的状态就是成功。

如何运营?

1.完善基础运营

这一点看似每个人都知道,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做好,有些人连封面图,头像都没有弄好,如果是运营,假如你是品牌,要求会更高,不是随便乱放就可以的,对于用户的认知度很重要。

比如说你是一个作家,就可以将头像设置成自己的照片,浏览的人多了,就会对你加深印象。

2.更新速度

更新的速度一定要快,建议每天都更新,这样才会长期活跃在人们的视线中。

如果你有一个视频号,但是你长期不更新内容,那么别人关注你的意义是什么呢?

3.内容价值

1)视频内容与账号定位相关

你是一个关于美食分享的账号,那么就去做美食分享这一块,少发一些无关的作品,这样有利于作品的垂直度。

2)作品的原创性

不管是哪一个平台,对于原创作者都是非常友好的,做内容输出,最好的就是原创。

3)引导

在视频号里,点赞的用处是很大的,所以我们在做内容的同时,也要去引导人们给视频点赞。

注意:由于内测人数已满,视频号暂停申请,请留意新一轮内测!



我的看法

微信视频号现目前还在测试阶段,所以有些人的微信发现页有视频号这一栏,有些人没有这一栏。

在互联网上活跃,就一定要抓住每一个机会,突然出来了一个新的东西,就要去了解、分析,然后再看能不能为自己谋取最大的利益。

文中给大家分享了关于微信视频号的具体操作方法,还有一些优势的地方,等视频号对大众全部开放的时候,就可以做一下新的尝试。

互联网是瞬息万变的,抓住一个新的机会非常不容易,微信视频号还在测试的阶段,就已经有很多人抢占了先机。

现在你没有视频号,你还有公众号有抖音,所以你现在要做的是先做好手里有的,接着你该思考的是,视频号如果你有了,你该怎么用?

说到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近期减少外出,注意室内通风,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和国家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大家有其他的想法和建议,欢迎到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